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小组赛七宗最:巴葡战最无聊 意大利出局最冷门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7:06

  甘雁鸿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尘埃落定,什么最让你难忘?

  最受气的皮球———“普天同庆”

  已是第19届世界杯了,用过的皮球无数,但没有哪一届的比赛用球像“普天同庆”那样遭罪。进球少,“黄油手”怨,踢不好更怨你。总之,世界杯不精彩都是你害的,还“普天同庆”,还不如叫“普天同骂”呢。

  最衰的东道主———南非

  南非好不容易争取来的世界杯却没捞到多少好处,利润国际足联拿了大头,保安支出比德国世界杯多好几倍,球场上座率不高,最冤的是球队连小组赛都没有出线,堪称史上最衰的东道主。

  最丢人的球队———法国

  靠亨利的手球勉强来到南非,法国队没有“重新做人”,变本加厉地上演了世界杯上罕见的闹剧:阿内尔卡大骂主教练多梅内克被开除,引发体能教练辞职、球员罢训,还差点罢赛。法国队的问题是用人失察,早该在两年前就下课的多梅内克,却因法国足协内部权利斗争而留下。最无耻的是,出事了,责任人急着撇清干系,让球员背黑锅。

  最尴尬的比赛———法国VS南非、科特迪瓦VS朝鲜

  打成任何结果都还得看另一场的情况,这样的比赛还怎么踢?很不幸,这样事偏偏让法国和南非、科特迪瓦和朝鲜遇上了。还好,法国人临走前做了件“好事”,让东道主南非“体面”出局;而科特迪瓦人则把出局的气都撒在朝鲜队身上,临走前送上三枚“蛋”。

  最无聊的比赛———巴西VS葡萄牙

  从抽签结果出炉的那天起,这场比赛就被无数次地炒作了。结果呢?两队上演了一场“哥俩好”携手晋级,留下骂声无数。

  最大的冷门———斯洛伐克淘汰意大利

  打平都能出线,但卫冕冠军意大利却意外地败走麦城,把他们送回老家的是“新兵蛋子”斯洛伐克。斯洛伐克1/8决赛的对手是荷兰,还能继续“黑”下去吗?

  最公平竞赛的球队———澳大利亚和洪都拉斯

  出线的概率不到万分之一,但澳大利亚人还是从头拼到尾,他们的努力没能救活自己,却无意中帮了加纳,他们公平竞赛的精神赢得了尊重。与他们相似的还有洪都拉斯,与瑞士人死拼了90分钟,洪都拉斯人最后却成全了智利人的晋级。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