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民晚报:开始和最后最容易犯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7日15:46

  韩国队尽管比赛输了,但,虽败犹荣。足球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力量,在这支亚洲球队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他们打了60分钟的好球,这是靠队员拼和跑出来的,特别表现在中前场的抢断和控球比对手好。

  遗憾的是,两个失球。第一个失球太快,队员还未进入比赛的节奏。第二个失球,在最后的十五分钟,又和体能下降有关。这告诉我们,比赛的开始和最后,往往是球员最容易犯错的时候,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另外,韩国队缺乏一个强力的像朝鲜队郑大世一样有冲击力的前锋。

  也许是进球有些早,乌拉圭的队员似乎有些松懈,心理上也起了些变化,想要守住这个胜利。结果是适得其反,进球后,反而陷入整场被动。好在关键时候,苏亚雷斯站了出来,是他的强烈射门欲望,拯救了整个球队。

  虽然赢了,但乌拉圭只在上下半场各踢了15分钟的好球。其余时间,相当被动。乌拉圭433的阵型,暴露出一些问题,中场队员的位置比较散,没有形成合力,有些脱节。从表现来看,昨天最累的是几名后场队员。在防守时,基本没有得到中场的支持。司职中场的球员有些松散,注意力不够,对第二落点的控制很弱。韩国队的进球,就是因为没有一名中场队员跟住对手,光顾着看球,竟然漏盯两名韩国球员。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