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杨幂:看球多半因男人 贝克汉姆伤别我伤心不已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5:04

  杨幂在某网站微博上发布“宣言”:“我如果看世界杯,只有可能是受到我在乎的男士邀请,或者是球场上有贝克汉姆。”杨幂坦言自己对足球运动本身一知半解,但她觉得女人看世界杯多半是为了男人:不是为了球场上拼搏驰骋的帅气球星,就是为了身边喜欢看球的重要男士。杨幂说,自己的理论得到了周围多数女性朋友的认同,“我跟周围的朋友探讨看世界杯的问题,发现有球迷男朋友或球迷老公的人都在陪对方看球,虽然她们本身不是球迷,但是她们愿意准备好啤酒和零食跟喜欢的人一起熬夜。”杨幂说,自己非常理解这些女伪球迷的心情,“我想这并不是勉强自己,而是因为能陪喜欢的人做他们喜欢的事,一起欢呼,一起失落,这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杨幂透露,自己第一次看世界杯也是因为身边的男生,“那时候,我还在上学,班上有一个男生踢球的动作特别帅。我就想,为什么一项运动能让男生看起来这么帅气?于是对足球充满了好奇。”杨幂说,那一年,她一场不落的看完了所有世界杯的比赛,她至今记得当年的四强是法国、巴西、克罗地亚和荷兰,“最后得到冠军的是法国队。”那么如果杨幂以后有了喜欢的人会不会为了他当伪球迷呢?杨幂的回答斩钉截铁;“当然,到时候就算‘装’我也要‘装’成球迷!”

  今年,杨幂最喜欢的球星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而杨幂又在同时赶拍新《京城四少》和《一家人》两部新戏,所以她表示自己看球的机会很少。但在某网站的球迷活动中,杨幂却成了阿根廷的球迷领袖。对于为何支持阿根廷,杨幂坦言也是受朋友影响:“他一直跟我宣扬阿根廷有多么优秀,阵容多么华丽,实力多么强大,我听了觉得确实很好就决定支持阿根廷。谁知道世界杯开始没几天,他就倒戈支持巴西了,还让我一起倒戈。我坚决拒绝,既然选择了阿根廷,我就要死磕到底!”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