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决定沿用红色战袍 贝肯鲍尔怒骂对手愚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06

  历史战绩

  1966年世界杯决赛 英格兰4∶2德国

  1970年世界杯1/4决赛 英格兰2∶3德国

  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 英格兰0∶0德国

  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 英格兰4∶5德国(点球3∶4)

  红色战袍:面对英德大战,英格兰队已决定沿用上一场带来好运的红色战袍,并由队长杰拉德上报国际足联。在英格兰队足球史中,“全红英格兰队”在国际赛场上的战绩为4胜1平,保持不败。巧合的是1966年世界杯上,他们4∶2战胜联邦德国队赢得金杯的决赛中,穿的也是红色上衣。

  雪耻之战:1966年以后,英格兰队再没有在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击败过德国,这对所有英格兰人来说是做梦都想打破的耻辱纪录。

  “球员们必须明白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意义。我需要我的球队成为英格兰国家队历史的一部分,他们必须配得上成为英格兰足球的继承人。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我的心脏都要崩溃了,但我们最终还是出线了。我的队员们已经具有钢铁般的精神意志,他们现在已经准备好面对更强大的对手了。”——卡佩罗

  口水战:“在某方面来说,加纳会是一个更难对付的对手。现在我们的对手是德国,我们期待给英格兰带来特别的一天。”

  ——詹姆斯

  “我家里有个房间专门收藏我的记忆,那里有许多奖牌、球衣、球靴,当然,还有在慕尼黑5比1大胜德国时的足球。”——欧文

  “德国队有两三个出众的球员,但他们是可以战胜的。”

  ——基冈

  “一支可以夺冠的球队不需要一个很好的开局,你如何结束才是最重要的,贝肯鲍尔不期望德国和英格兰这么早相遇,那让他有点不安,他有点慌乱,因此他想要激怒我们,但他只是让我们更有决心取胜。”——费迪南德

  噩耗:昨天,德国国内传出噩耗:中场新星厄齐尔的祖母于24日夜间在土耳其过世。据报道,厄齐尔得知这一噩耗后,在下榻酒店附近的一家穆斯林教堂进行了祷告,并回避了一切采访。“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的心情,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此事对厄齐尔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但尽管如此,坚强的厄齐尔还是出现在下午的训练课上。

  潜伏者巴拉克:日前,勒夫向外界透露他从巴拉克口中得到了很多关于英格兰球员的秘密。最大的收获就是想到了如何遏制住兰帕德、特里和阿什利科尔这几元切尔西大将的方法。

  “你需要尊重这支球队,但别怕他们,因为他们前两场小组赛表现很差。虽然他们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提高了水平,但他们没有什么可怕的。”——《图片报》

  “英格兰队将我们视为他们最大的对手,我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英格兰不配做德国的世仇。”

  ——巴拉克

  “愚蠢的英格兰队让英德提前遭遇。”——贝肯鲍尔

  伤病:德国队在淘汰赛前再次传出不利消息:前锋卡考因为在训练中突然胃病复发,已经确认无法参加明天与英格兰的淘汰赛!除此之外,德国队还有两元伤兵尚待观察。中场悍将施魏因斯泰格和后卫博阿滕情况均不明朗,两人在周六下午忍痛参加训练,并且在布隆方丹接受了抗疲劳测试。目前以神医沃尔法特为首的医疗组正全力治疗伤员,他们已采用了电疗、火山泥外敷、激光治疗和淋巴引流等多种方式,真可谓是场下一次争分夺秒的战斗。

  “我们还要观察,看看他们能否痊愈。这样的情况下,听从队医的安排吧。”——领队比埃尔霍夫

  “眼下他们能否登场有很大疑问,只有当他们100%恢复时才会出现在周日比赛中,即便是90%也不足够,我不会冒险。”——主帅勒夫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