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评论

深圳晚报:苏亚雷斯的跳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3:56

  战术略显保守的乌拉圭拥有全世界都羡慕的锋线——他们拥有前欧洲金靴弗兰,他们还拥有准欧洲金靴苏亚雷斯——刚刚过去的赛季,苏亚雷斯在阿贾克斯33场打进35球,倘若不是荷甲积分系数过低,欧洲金靴已经穿在他的脚上。

  阿贾克斯是造星工厂,但阿贾克斯很少能留住天才。苏亚雷斯才23岁,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大把上升的空间。过去每当转会窗口开启,苏亚雷斯便是众多豪门的热门猎物,今年1月他的身价被炒到了3000万欧元,但阿贾克斯还是没放走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在等待世界杯,阿贾克斯也在等待世界杯,他们都坚信南非是个不能错过的跳板。苏亚雷斯想找到更好的东家,阿贾克斯也想卖出更高的价钱。曼联、切尔西都表达过对苏亚雷斯的兴趣,但苏亚雷斯更倾向巴萨,原因是他的妻子索菲娅的家就在巴塞罗那。

  想在巴萨立足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比利亚刚刚驾到,伊布还没送走,加上佩德罗、博扬等青训产品,那里的锋线有着惨烈的竞争。可是苏亚雷斯在世界杯的表现,让我们发现他具备迎接这种竞争的能力,他已经打进3个进球,2次当选全场最佳。用法国冠军教练雅凯的话说:“乌拉圭所有的攻势都来自苏亚雷斯的策动。”

  不过,以此判断苏亚雷斯前途无量还为时尚早。他的大师兄亨特拉尔是前车之鉴,同样是在阿贾克斯成名,亨特拉尔到皇马之后成为“废品”,之后到米兰城也不受待见。

  登陆豪门之前,苏亚雷斯还需要更充足的准备。(方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