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记者巧遇狂热球迷 为看世界杯竟不顾老婆生孩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11:03

  40多岁的成哥是个出租车司机,当的哥好些年头了。按他的话讲,“我是1994年那届世界杯的时候开始开差头的,到今年正好是16年,足足开过了5届世界杯。”16年,成哥除了开的出租车换了几部,电视机也换了好几次,而且每一次都是世界杯前夕换的。

  “看球当然要大屏幕才舒服,那样才看得爽啊!现在电视机挺便宜的,不像1994年的时候还要凭票购买,最大也就是21英寸的。”说到这里,成哥开心地笑了。因为就在上个月,自家的电视机换了个40英寸的,看起球来更带劲了。本届世界杯的比赛都在晚上,似乎对成哥原本做一休一的工作时间有些影响。他无奈地表示:“我是从早上做到次日凌晨,然后休息一天。现在看球就只能早点收工,争取早点回去看球。晚上7点半的比赛肯定是看不到了,尽量赶上10点那场的尾巴。实在不行的话,凌晨2点多的是一定不能再错过的了。”

  当然,成哥能幸福看球的背后离不开妻子的大力支持,甚至可以说支持得有点过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记得是1/4决赛荷兰对巴西,看到下半场,我老婆说肚子有点疼了,要生了。我叫她等等,等我看好再去医院,她说好的。结果在最后10分钟里巴西进了第三个球,3比2淘汰了荷兰,那就一个精彩,到现在我还记得踢进那个球的人叫布兰科。完了之后我再送老婆去医院,结果她第二天下午才生的,现在我们儿子都读高中了。”成哥说得很轻松,“做好你这一茬,我笃悠悠回去看阿根廷打希腊,我可是阿根廷的老球迷了,就是期待梅西不要像欧文那样昙花一现啊!”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