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埃弗拉牵强澄清引质疑 亨利力挺队友直言被孤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9:46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约翰内斯堡报道

  回到法国后,蓝军队长埃弗拉终于兑现了自己之前许下“讲出一切”的诺言。周五晚六点,他接受了TF1电视台的专访。然而埃弗拉却显然有意避重就轻,除了一再道歉,他并没有给出一个让人满意的解释。

  关于罢训,埃弗拉说,“这是一个愚蠢的行为,我们对此感到抱歉。”然而他依然强调,“这是一个全队的决定,当天在车上有过片刻的犹豫,我们想知道谁愿意下车,没有人下去,我们直到最后一刻都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队长的回答显然有悖他之前“说真话,讲实情”的承诺,也引起了法国媒体的不满。《队报》说,“他曾经宣布自己会讲出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对蓝军的内讧给出让人满意的解释,然而事实上他没有作出任何回答。”

  在埃弗拉接受TF1采访后的一小时,前任队长亨利也接受了Canal+的采访,而这次采访重点更多的是关于他个人在南非的遭遇。这名法国足球史上最佳射手说,自己在这支团队中受到了冷遇。“我本来应该是球队的大哥,然而我已经不再是了。我感觉被人孤立,人们不再像从前那样和我说话。以前,大家和我说话更多,我站在台前。然而一旦当你在球队里不再有地位的时候,一切都变得很艰难。”亨利表示,也许因为自己被孤立,所以作为边缘人的他并没有看到和听到太多球队的不和谐。“就个人而言,我没有看到什么团伙头子,没有争吵,没有斗殴,我什么都没看到。”

  对于自己的好友阿内尔卡,亨利依然表示了支持。“这件事情发生在更衣室里,我当时就在更衣室,我都没能听清楚他到底说了什么。他是一个人在咕哝。让我吃惊的是,有人把他说的告诉了记者,他有什么特异功能可以听见尼古拉说的话?”亨利说,“我认为我们应该向尼古拉表示支持。他们就这样把他赶出球队,没有问过我们的意见。我可以告诉你们,因为那次手球事件,我一度感到很孤独,我知道孤立无援是种什么样的滋味。我很想让他得到一点支持,我不能就这样抛下一个队友。”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