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前皇马球星力挺西班牙 看好比利亚助队干掉C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8:57

  西班牙广播电视网 胡伦·洛佩特吉

  冠军球队应该有怎样的特质?是毫无阻碍游到终点还是克服逆境取得成功?我宁愿选择后者。如果是这样的话,西班牙确实已经有了成为冠军的精神力量,他们遇到了被质疑和被批评的时刻,试想0比1输给瑞士的时候,没有人相信他们还有能力夺冠,都说能顺利出线就好了。

  我想正是因此,不光教练还是全部队员才有了将自己潜在最好的东西发挥出来的动力,要知道遭遇逆境之后情绪和精神意志是能够帮助你摆脱困境的。

  淘汰赛即将到来,就像我们都知道的那样它将会是场极其危险的比赛,其实对对手也是一样,紧张、压力,做不到应该有的表现,而已经经历过危机的我们,却知道是时候给出过去没有击出的重拳了。

  看看比利亚的进球吧,它的价值有如同等的黄金一般,下一场是不是也应该相信他呢?而伊涅斯塔,他是有球和没球的时候都那么出色,他的复原是我们在对智利比赛中看到的最好消息,现在他又成为了队伍中的关键人物。

  如果要进8强就必须干掉葡萄牙,这可是C罗和其他十个人组成的队伍,这时候,只有具有更多可能性、会及时作出调整、能把自己所有东西都展示出来的队伍才能从淘汰赛中幸存下来。至于我个人,我从没怀疑过我们能做到这点。

  (作者曾先后在皇马和巴萨效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