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青春无敌黑马狂飙 加纳神勇剑指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7日05:01

    搜狐体育讯 青春年少,你可说是轻狂无知,也可说无所畏惧,看过加纳人的表演,你会情不自禁的说一声青春无敌。

  加纳是南非32强当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但是他们却成为16强之中唯一的非洲代表。在功利足球主导世界的时代,加纳在淘汰赛里展现出无畏的勇气。在美国队面前加纳激情四溢,他们电光石火的一套组合拳打下来,美国人已经晕头转向,虽然多诺万的进球把比赛拉入加时,但他们已经无法控制住这一匹脱缰的野马。

  在加纳人的脸上,你看不到丝毫的畏惧,世界杯这样的大场面是他们表演的舞台,非洲人自由的天性得到了最充分的表达。或许胜负的概念已经不重要,加纳人来了,表演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这就足够了。最放松的球队才是最完美的球队,加纳在这个夜晚表现出属于非洲人的韧性,来自这块大陆的球队,不会永远的习惯性崩盘。

  奇迹不会经常发生,美国人小组赛已经见证了两次奇迹,上帝这一次终于抛弃了他们,天枰倾斜向加纳的一方。

  非洲球队一旦脱缰,他们将会是很可怕的力量,还记得2002年的塞内加尔吗?加纳将会有机会突破8年前的非洲奇迹,他们下一个对手是日暮西山几十年的乌拉圭,这支青年军还有什么可怕的呢?南非出局之后,加纳成为理所当然的“东道主”,呜呜扎拉巨大的声浪将成为他们创造奇迹的号角。

  四强并不遥远了,也许只有90分钟的距离,非洲大陆的荣耀系于加纳一身。青春无敌,让我们见证加纳黑马狂奔吧。(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