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FIFA数据暗示英格兰晋级 战车轰鸣三狮干吼壮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7日04:41

  今晚10点,英格兰遭遇德国。英格兰在小组赛阶段表现不佳,使得大战提前上演,而如果三狮军团持续低迷,面对年轻并且状态上佳的日耳曼战车,他们将很难过关。

  小组赛中,高调出征的英格兰虽然三场未负,但其表现却令人不满。270分钟只攻入两球,更是被鱼腩阿尔及利亚逼平,卡佩罗的执教能力饱受质疑,球队最后时刻才涉险过关。而德国仅负于塞尔维亚一场,但那却是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其余两场的表现则堪称完美。

  本场比赛,英格兰要抓紧解决锋无力的痼疾。鲁尼的状态令人担忧。而上一场打入制胜球的迪福肯定将继续首发。在中场,英格兰的问题同样不少,兰帕德、杰拉德的远射功力还未能展现,串联中前场的任务也没有做好,只有兢兢业业的巴里还算合格。比起这些,固执的卡佩罗应该重新考虑一下边路的人选,速度型的小赖特、伦农和灵巧型的乔·科尔,在面对稍显笨重的德国后防时,应该能够出彩。

  反观德国队,缺少巴拉克的这支青年军打出了令人倍感意外的高水平。这些年轻球员,脚下技术娴熟,战术执行力强,尤其是中前场的配合让人过目难忘。进攻手段多样,中场组织顺畅,德国队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后防线,毕竟小组中的三个对手攻击能力都不强,后防线还没有真正受到考验,虽然英格兰队攻击力同样不足,但是,毕竟有鲁尼在英格兰的阵中。

  根据FIFA数据显示,英格兰从1930年起与德国正式交锋27次,取得12胜5平10负的成绩。而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两队共交手4次。1966年英格兰与西德90分钟战成2比2,加时赛赫斯特梅开二度帮助英格兰以4比2夺冠;1970年世界杯1/4决赛,英德90分钟再次战成2比2平局,加时赛德国打进制胜球,成功复仇;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双方互交白卷;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英德120分钟内战成1比1,德国以4比3获得点球大战胜利。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8年11月,坐镇主场的德国1比2负于英格兰,当时为德国进球的是赫尔默斯,英格兰则由特里和厄普森分别建功。

  小猪因伤缺阵

  在对阵加纳队的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受伤。昨天,德国助理教练和队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施魏因斯泰格的大腿伤势比想象的严重,虽然正在争分夺秒地治疗,但是他很难赶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之前伤愈。对此,勒夫表示,自己不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用伤员打首发。德国媒体透露,勒夫已经决定用队长拉姆来顶替小猪的后腰位置,而同样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厄齐尔恢复得不错,今晚将首发。

  厄齐尔赛前突遭丧亲之痛

  小组赛表现出色的德国中场厄齐尔在英德决战前得到一个噩耗。厄齐尔73岁的祖母穆纽尔于周五晚间因病逝世。家人原本准备在今晚的大战之后再把这个坏消息告诉厄齐尔,不过厄齐尔的哥哥还是在昨天通知了他。厄齐尔在得到消息后拒绝媒体采访。不知这个打击会不会影响到这位小将今晚的发挥。

  卡佩罗下令夺冠

  昨天,英格兰主帅在接受采访时一反常态,他鼓励弟子们不仅要斩落德国,还要捧杯夺冠。卡佩罗表示,自己非常了解手下的这帮球员,“从现在开始,我感觉他们能够和任何强队交锋,我希望他们进入英格兰队的历史,我要求我的球队成为1966年那支世界冠军队的继承者。”

  本报记者 祝剑禾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