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韩联社:韩国遭淘汰留无数惋惜 2014必突破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7日0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南非世界杯第一场1/8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海湾球场展开,韩国队虽然在比赛中依靠李青龙头球扳回一分,但最终以1-2不敌南美劲旅乌拉圭队,无缘8强。赛后韩国的官方通讯社韩联社第一时间对比赛以《世界杯首场1/8决赛 韩国队以1比2告负》进行了报道,以下为报道全文:  

  韩联社伊丽莎白港6月26日电 韩国队在海外参加的首场世界杯1/8决赛,以1比2告负。球赛结束,留下了无限的惋惜。

  球赛在开始第5分钟,队长朴智晟创造了对方的第1个犯规,获得自由球的机会。朴周永射出的该球,撞上门柱,留下了该赛事的第一个惋惜。

  3分钟後,乌拉圭队的苏亚雷斯在禁区乘我方的传球失误,右脚轻射,巧取1分。

  乌拉圭队一直领先一球至68分钟,李青龙踢进扳平的一球。但在这期间,韩国队掌握球场上的主导权,尤其在下半场开始之后,不断射门,留下了无数和无限的惋惜。

  若说同尼日利亚对的小组赛,是实力加运气赢得的出线,这次同乌拉圭的赛事,太极虎展现了充分的实力,却未获得运气的眷顾。

  在扳平战局,韩国队掌握球场优势的第80分钟,苏亚雷斯再进一球,将分数改写为1:2,这时离结束只剩下10分钟,虽然加快脚步,猛追急赶,但已回天乏术,最终以1比2告负,由此出局。

  虽然球赛告负,只止步于淘汰赛。但是,韩国队通过这次比赛获得信心,这次冲进16强,下次世界杯可以突破8强,可望重现2002年4强雄风。(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