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四大抢戏小角色:本田圭佑领衔 厄齐尔翻版欧文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26日18:10

  小角色抢戏大明星

  梅西、卡卡、C罗、德罗巴,原本被认为是这届世界杯上最应该闪亮的星星,但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为名所累的梅西们无一不被对手严密照顾,发挥远远不如人们预期。

  小组赛踢完,反倒是一些赛前并不为人所知,譬如本田圭佑、维特克;抑或是一些有一定名气,却难称一线球星的球员,譬如厄齐尔、多诺万;以各自的方式抢占了人们的眼球。抢戏?是的!他们的确抢了梅西们的风头。不过,世界杯这个舞台本来就是属于所有人,只要你做好了准备,这里就是你走向世界的舞台。

  本田圭佑

  球队:日本

  俱乐部:莫斯科中央陆军

  生日:1986年6月13日

  身高:181CM

  位置:中场

  一球成名:6月25日凌晨,日本3:1丹麦的比赛中,本田圭佑在第17分钟以一脚直接任意球敲开丹麦的大门,帮助日本挺进16强。

  心情日记

  2010.06.25 星期五 农历五月十四 天气 阳光普照

  小哥我今天进球了,老漂亮老漂亮的。

  之前大家都说普天同庆是个普天同悲,按我说这根本就狗屁不通,没本事就没本事,老把这种莫须有的罪名强加到这不会说话的皮球上,你说这球该多冤啊。

  队友们赛后说我是被贝克汉姆灵魂附体,但我觉得我是被蜡笔小新的动感超人上身了。在起脚的那一瞬间,我真的看见动感光波的存在,我只是按着那弧线罚出去,于是球就进了。所以说,以后有孩子的话,还是别让他看什么丹麦童话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看多点我们日本的漫画,才不至于变成像法国意大利这样的笑话。

  当然,光看漫画也是不行的,记得去年与荷兰的热身赛,中村俊辅还在队里的时候,那时我还真的不敢跟他去争踢任意球呢?足球场上,没有点技术活还真的很难在江湖上混,奶奶的,我练这个罚球你们还真以为很容易啊,没留过汗没流过泪,能练成不?

  好啦,我们日本进16强了,哼,别以为亚洲只有韩国佬,他们能做到的,我们小日本什么时候没成过?接下来,我们不但要进8强,冠军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让想减少亚洲参赛名额的国际足联去被人笑掉大牙吧。

  噢,对了,差点忘记一件最重要的事了。听说我进球之后,皇马看上我了?妈啊,我就要变成银河战舰的一员了?哈哈哈哈,亲爱的老婆,今后你可以去马德里疯狂购物了。

  厄齐尔

  球队:德国

  俱乐部:不来梅

  生日:1988年10月15日

  身高:180CM

  位置:前腰

  一球成名:6月24日凌晨,德国1:0击败加纳的比赛中,厄齐尔在60分钟左脚凌空抽射,帮助日耳曼战车碾过16强的门槛。

  心情日记

  2010.06.24 星期四 农历五月十三 天气 阴转晴空万里

  我要出名了?

  这是队友们今天对我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好吧,我会是1998年的欧文吗?

  你知道的,在我们队里,大牌球星一直都多得数不清,光是什么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等就已经足够让我这种只有22岁的小年青鼎力膜拜的了,再加上一个帅得不行,光看一眼就迷死一堆女粉丝的教练勒夫,你说我情何以堪。如果我还不主动抢戏的话,这也实在对不起那些每天都喊着“我的青春我做主”的80后了,噢,不对,是85后的人们。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之前外界的人们会把我叫做“浪射帝”呢,为什么他们就不说说鲁尼这种在国家队都打了8次门柱的倒霉蛋呢?我一直都是那么兢兢业业地射门,我只是年少轻狂了一点,但绝不会浪射啊,否则我又怎么可能在世界杯进球呢,又怎么可以帮助德国队进入十六强呢?

  好在上天还是公平的,我已经看到英国的媒体报道说,曼联的弗格森老爷子看上了我,我就知道是金子就会发光。

  英格兰,我要来了;鲁尼,小心我来抢位咯。我不是斯科尔斯的接班人,俺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厄齐尔。

  维特克

  球队:斯洛伐克

  俱乐部:安卡拉力量

  生日:1982年4月1日

  身高:187CM

  位置:前锋

  一球成名:6月24日,斯洛伐克3:2意大利的比赛中,维特克梅开二度,是把卫冕冠军赶回家的最大功臣。

  心情日记

  2010.6.24 星期四 农历五月十三 天气

  感谢祖国,感谢苍天,感谢爹,感谢娘,感谢意大利。

  哎哟妈啊,意大利今天的人情送的真大啊,老子本来以为进一个球就是上帝积福,没想到这年头还流行买一送一。真是对不住了,脚下一时没刹住车,就砰砰射了两回。

  好吧,意大利人肯定恨死我了,听说他们现在的心情是斯洛的,语言是伐克的。但谁让他们没有相信“信春哥,不挂科”这句真理呢,他们根本就是自作孽不可活。看他们把出征弄成时装秀,每个人都像在拍时装大片,就让我们这些小国的人们气不打一处来。他们真以为南非就是米兰啊,足球场上,耍帅有个屁用,最后还不是被我打得屁滚尿流。

  早就不应该让这些伪强队进世界杯,看他们一个个带着光环,占尽了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害的我们这些平民阶层连说话的份都没有,真叫人郁闷难堪。更可气的是,就算我们晋级了,那些媒体们竟然还拼命地把聚光灯放在意大利的身上,他们难道就不知道,这竞技场上讲究的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么?

  OK,不理了不理了,生气伤身,我还是好好踢我的球吧。反正凭着我这长得丑却很温柔的一张脸,我也不奢望自己能够成为小贝之类的花样男子了,倒是能凭借这进球,捞得个盆满钵满的,做个打败了一堆帅哥的丑男貌似也很不错。

  多诺万

  球队:美国

  俱乐部:洛杉矶银河(租借英超埃弗顿)

  生日:1982年3月4日

  身高:173CM

  位置:前锋

  一球成名:6月23日,美国与阿尔及利亚比赛进行到补时第2分钟,多诺曼惊天一射,不但把美国从出局的边缘拉了回来,还迫使英格兰让出了小组第一的宝座。

  心情日记

  2010.06.23 星期三 农历五月十二 天气 风花雪月

  我是多诺万,我要把这篇日记送给我的妻子比安达。

  我真的没有想到,比赛会这么峰回路转,在90分钟到来的时刻,我曾经以为世界杯就要离我而去,就像你在不久将来可能会离开我一样。这段时间在南非,我一直在想,如果没有你了,我的世界杯还有意义吗?

  但那个进球之后,我现在觉得,世界是这样的美好。我们的球队还活着,而且是小组第一,还不需要碰上英格兰、阿根廷这种难伺候的主,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你听到我在进球后的欢呼么?我叫的是你的名字,亲爱的比安达。是的,我知道我们正在分居,但请看在那个仿如奇迹的进球之上,请让我们的婚姻也从濒危的边缘起死回生吧!

  我真的希望,今后的道路上,可以有你和我一起分享,如果没有了你,我该怎么把心中的喜怒哀乐宣发出来?

  你知道吗,在那个进球之后,已经有太多太多的美国人把我奉为了超人,但其实,我的超能量却只有你才能够赋予。

  你知道吗,在那场比赛之后,我得到了克林顿的祝福,连奥巴马都给我来电话了,但其实,我知道只有和你聊电话,才是上天给我的最大荣誉。

  亲爱的比安达,我爱你,我们不要分居了,你愿意吗?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