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16强成欧洲内战 最终3欧洲球队能晋级8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5:44

  羊城晚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林本剑、刘毅报道:随着智利队与西班牙队、瑞士队与洪都拉斯队两场比赛在北京时间今晨结束,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已宣告结束,晋级16强的队伍全部产生并各就各位。其中,来自亚洲的韩国队和日本队跻身其间,并分别落位于上、下两个半区。而1/8决赛最具看点的比赛,无疑是英德大战和西葡大战。

  今晨结束的两场比赛结果是:智利1比2不敌西班牙,瑞士则未能抓住机会,以0比0战平洪都拉斯。这样,智利、西班牙均为三战两胜积6分,双双进入16强。

  16强球队全部产生后,落在上半区的八支球队下阶段对阵形势分别是:乌拉圭VS韩国、美国VS加纳、荷兰VS斯洛伐克、巴西VS智利;下半区八支球队的对阵态势是:阿根廷VS墨西哥、德国VS 英格兰、巴拉圭VS日本、西班牙VS葡萄牙。值得留意的是,1/8决赛有三场是“欧洲内战”,这意味着欧洲将只有3支球队能够晋级8强。

  北京时间今晚10时,乌拉圭与韩国将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海湾球场展开16强淘汰赛的第一场交锋。明天凌晨2时30分,美国与加纳将在勒斯腾堡皇家巴肯斯球场对垒。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军八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