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足球小将》影响有多大 阿奎罗曾因此申请改名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0:51

   ●阿根廷队16号阿奎罗(马拉多纳的女婿)在本届世界杯申报名字时要把自己的名字修改为“KUN”,被国际足联拒绝。“KUN”是《足球小将》主角大空翼的西班牙文发音。

  ●卡福:“谢谢高桥阳一让大空翼选择了巴西。”(大空翼在漫画里留学巴西)

  ●托蒂:“我是因为《足球小将》才开始第一次踢球,为了练习日向小次郎的必杀技‘猛虎射门’,甚至弄到骨折。 ”

  ●皮耶罗:“我是岬太郎(《足球小将》中大空翼的搭档)的粉丝,曾经数百次地练习过他的短传。”

  ●吉拉迪诺曾在和女朋友约会的时候穿印着大空翼的T恤。

  ●因扎吉在韩日世界杯到日本时,疯狂地买了一大堆《足球小将》的单行本当作纪念品送人。

  ●加图索的座右铭是:“我是一个人也要勇敢防守的石崎。”(石崎是《足球小将》中大空翼的队友,司职后卫)

  ●托雷斯:“因为大空翼的梦,是每一个踢球少年最高最大的梦。”

  ●高桥阳一在新作《足球小将-Roadto2002》中,让大空翼从圣保罗转会到巴塞罗那队,巴塞罗那俱乐部马上赠予了他一年免费入场的VIP资格,而当时的皇马主席桑斯则公开发出询问:“为什么不让大空翼和劳尔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