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各为其主沙场相见同室操戈 亲兄弟大战和谐收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25日14:1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约翰内斯堡24日电(记者肖忻)在俱乐部,亲兄弟同室操戈的例子并不少见,不过换成国家队,这种事情就非常少见。在德国与加纳的比赛现场,兄弟俩各为其主的一幕就出现了。

  弟弟热罗姆·博阿滕效力德国队,而哥哥凯文·博阿滕效力加纳队,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弟,父亲是加纳人,而母亲是德国国籍。弟弟热罗姆为德国队效力的经历很平坦,从德国U16国家队开始,他就在各个年龄阶段的德国队效力。而哥哥凯文也曾经是德国国青队的常客,不过他在2007年转投英超后,在热刺并没有什么表现,租借回多特蒙德也表现平平,在基本无望入选德国国家队的情况下,他在2009年6月选择了为加纳效力。本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上,凯文·博阿滕涉嫌故意踢伤巴拉克,让德国队队长直接缺席世界杯,还一度引发德国队上下的批评声。

  热罗姆原本是德国队的替补中卫,但本场比赛他完成了世界杯的处子秀,主教练勒夫让他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而凯文在埃辛受伤的情况下成为加纳队的绝对主力,三场比赛都作为攻击型前腰首发。不过两个人的位置上并没有冲突,哥哥主要在德国队的右侧一带活动,弟弟则死守自己所在的左路,彼此真刀真枪交锋的对抗几乎没有。比赛中德国球员也没有报复凯文·博阿滕的行动。德国和加纳最后同时出线。世界杯上难得一见的兄弟操戈,也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