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评论

华西都市报:意大利,再见!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40

  伤停补时阶段还打进一球,但却已经不能改变大局,意大利队终于还是倒在了斯洛伐克人的脚下,就此告别了南非世界杯。

  比赛一结束,就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电话里的他已经哭得一塌糊涂,一个忠实的意大利球迷,一个30岁的大男人哭得像个孩子。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的泪水,或许是对悲情亚平宁半岛的最好注解。

  那一瞬间,想起了1994年的巴乔,用一己之力生生将意大利队带进了决赛。但昨天晚上的意大利队,再没有英雄的出现。

  意大利队曾被无数球迷寄予厚望,但三场小组赛下来,意迷们看到的却是一支没有核心、后防老化、进攻不力、中场缺乏深度的平民化、老龄化球队,他们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小组赛就被淘汰,对如今的意大利队来说未必不是一种解脱,至少他们将会有更充裕的时间来进行重建,以期来日再现辉煌。

  意大利队出局了,哀叹的不仅仅是意大利本国的球迷,相信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有无数的意迷流下伤心的泪水。但愿这泪水能洗刷今夜的悲伤,而明天,生活还将继续,世界杯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