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邓加依然拒用替补阵容 打完魔兽C罗遇“野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38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今天晚上,巴西队将在德班大球场迎来本组中最强劲的对手葡萄牙,卡卡因为红牌停赛,皇马两大核心的对决仅剩C罗一人独舞。对巴西来说,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是邓加用谁来代替卡卡,以及球队在没有卡卡的状况下,成绩会怎样。邓加上任后,卡卡在阵的时候胜率高达86.8%,而卡卡缺阵,球队胜率不足50%。

  尽管巴西队已经提前出线,但最后一战主帅邓加依然拒用替补阵容。谈到小组赛的最后一战,邓加表示:“我没有用替补的打算,我认为主力阵容还需要磨合。”卡卡因为下场比赛禁赛,因此邓加已经开始寻找卡卡的替代者,而这对邓加来说,是一个幸福的烦恼,因为巴普蒂斯塔、阿尔维斯、拉米雷斯、克莱伯森和罗比尼奥等多位球员都可以替代卡卡。

  巴西《兰斯体育报》报道,目前呼声最高的卡卡替代者是巴普蒂斯塔。2007年美洲杯“野兽”打的就是卡卡的位置,当时后者因为度假没有参加美洲杯,巴普蒂斯塔在那届杯赛中发挥出色,决赛3比0战胜阿根廷,他就取得过一个进球。巴普蒂斯塔本人也表示已经做好准备,“主教练还没有和我说过是否会首发,但如果教练这样决定了,我就会说没问题。”

  在巴萨效力的阿尔维斯目前是右后卫替补,但是他也能打中场,在巴萨,他就被球迷称为“第四前锋”。实际上阿尔维斯是多个位置的替补,其中也包括卡卡的前腰位置。在首场2比1击败朝鲜队的比赛中,阿尔维斯曾在第73分钟替补埃拉诺登场,当后者在与科特迪瓦比赛第67分钟右脚踝受伤的时候,阿尔维斯也随即替补出战。阿尔维斯说:“我知道邓加对我上场有信心,我训练一直很努力,而且也想证明他派我上去是正确的。”

  尼尔马也是邓加的一个选择,他上阵的话,邓加可以让罗比尼奥位置后撤打前腰,罗比尼奥也表示自己喜欢这样的换位,“这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我能很好地完成任务。”拉米雷斯是另一个选择,对阵科特迪瓦,拉米雷斯第90分钟就曾替补罗比尼奥登场。另外,如果邓加想加强中场防守的话,他也会考虑起用克莱伯森,不过这位球员近来上场时间不多。

  卡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邓加会制定合适的战术,他也会选择他认为合适的队员出战与葡萄牙队的比赛。”而邓加也显得犹豫不决:“我们有许多球员可以打这个位置,实际上巴西队有许多多面手。”这些球员特点和卡卡不一样,水平参差不齐,但对邓加来说,都是可以考虑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