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卡纳瓦罗演另类“帽子戏法” 皮尔洛不是救世主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5日06:37

  “我们可不想将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变成我们在南非的谢幕演出。我们已经准备了两年,尽管现在的意大利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我们绝不会在三场比赛之后,就搭上飞机回家。”赛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发出豪言,但在一场惊心动魄的2比3之后,这样的豪言显得有些悲怆,这也是卡纳瓦罗的最后一场世界杯。继法国之后,又一支传统强队告别了南非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队伍正是4年前决赛舞台上的冠亚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巴拉圭和新西兰0比0战平,这样斯洛伐克和巴拉圭携手出线。

  卡纳瓦罗另类“帽子戏法”

  意大利两场比赛丢了两个定位球,首场比赛卡纳瓦罗被巴拉圭的阿尔卡拉兹高高跃起力压破门,次战卡纳瓦罗干脆直接助攻新西兰球员破门。

  与斯洛伐克的决战,里皮摆出了433阵型,前场人员换了大半。唯有后卫线纹丝未动,连续两场送上致命失误、受到百般质疑的卡纳瓦罗的位置依然雷打不动。第25分钟德罗西后场的一次传球被库卡抢断,后者直接直传11号维特克,本应盯防维特克的卡纳瓦罗没有跟紧对手,基耶利尼补位不及,斯洛伐克借此确定1:0领先。意大利防线再次从卡纳瓦罗身上崩塌,卡纳瓦罗上演了一次另类的“帽子戏法”。

  皮尔洛不是救世主

  里皮力挺老队长还在于,他认为小组赛的两场平局,意大利人的主要问题在于进攻,在于创造机会的能力。这也是为什么里皮非常怀念皮尔洛。在里皮口中,皮尔洛的创造力是意大利目前最为缺乏的。“皮尔洛肯定会出现在替补席上,”里皮赛前说,“我们希望他能在小组赛最后两战复出,但那只是我们的幻想。”在意大利比分落后时,镜头扫过卡莫拉内西,扫过吉拉迪诺,最后对准了皮尔洛。皮尔洛可以拯救卫冕冠军吗?

  当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时,银狐决定誓死一搏,第55分钟皮尔洛就登场换下蒙特利沃。虽然迪纳塔莱与夸利亚雷拉打进了两球,但是斯洛伐克人也打进了两球,卫冕冠军不得不接受2:3的结果,提前收拾行李回家。

  在比赛中,意大利队曾有一个球门线上的入球被判无效,也有一个很难界定的越位进球被吹掉。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意大利队是被裁判送回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