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评论

生活报:里皮赶上了一条大鱼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4日16:41

  本报记者 吴哲

  意大利足球在世界杯、欧锦赛中历来慢热,这回可好,两连平,蓝衣军团的战士们惊奇地发现,热不热已经不是习惯问题,而是生存问题——自己有可能最后被冻死。

  从实力上来讲,F组应该是种子球队最容易出线的,意大利真是对不起“种子”的称号,非要“抓大放小”,与两条小鱼巴拉圭、新西兰拼了个平局,主帅里皮心中有底:“不要怕,我们的家底都在呢!咱们是卫冕冠军,目光要放远一些,南非是有大鱼要去钓的。”门窗都被卸了,家底也快了。而且他忘了,法国队也是家底尽在,但是还没等露富,就被“里应外合”让美洲双雄给劫了,主帅多梅内克好在还剩套西服,法国足协连内裤都让人端了。

  好嘛,小组赛最后一场意大利终于等来一条中意的大鱼——斯洛伐克,鲨鱼。

  斯洛伐克是中欧足球的分支,技术比较粗糙,身体条件出色,足球场上的主要生存手段靠抢。这样的球队很难缠,意大利队如果还是防守反击,前场局部人数不保持优势,就还是无法破门。伤愈复出的皮尔洛是里皮的底牌之一,皮尔洛盘活意大利队的中场,整条战线就能复活。

  本场比赛将以意大利的奏凯结束,比分应该是1比0或者2比0。据说前方传出小道消息,如果卡纳瓦罗领衔的这条世界冠军防线再度失守,他们就将在南非寒冷的球场集体自杀——伟大的意大利后卫们脾气太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