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女明星的世界杯范儿:姐看的不是球 是嚣张(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6月24日16:28

  瞧这个伪球迷

  一个多月前,想在她翻过来搁四菜一汤都不会洒的身上找焦点确实有点困难,但在世界杯开幕前两天泡夜店的时候,我们忽然发现她又有了!挤出标准的X线条,多半是球兜选得好。

  不在看台 胜似看台

  她们曾是太太团的主心骨,看台上的灵魂,此刻世界杯已然开幕,她们却秀在别处,曝光度不减反增。瞧啊,其他太太要挤在南非吵嚷的看台上跟臭男人们一起看球,同时还要不失时机地秀出自己的美貌和品位,谈何容易!这边厢,远离球场,吊带晚礼一件不落,更有纹丝不乱的发型,还有范儿范儿不会脱掉一丁点的精致眼妆。隔空对望那些姐妹不禁慨叹,何苦呐!


  告诉你,谁才是大姐大

  事实证明,维多利亚即使没能出现在看台上也不会闲着,最近还与伊娃一同主持了一个有关手机的活动。烟灰色小烟熏搭配裸色闪光唇仍是标准的一姐范儿,而且特别适合各位同学们当做夏日拷贝,下眼线的干净清新尤其出彩。


  法国太太团?在哪里?

  唉,开幕式上的法国太太团几乎要全军覆没,之前小组赛上也是机车服加墨镜的一片惨淡。


  姐看的不是球,是嚣张

  咱们的GaGa姐不是不看球,而是不看足球。最近摇曳着复古范儿出现在棒球场上的GaGa姐,深知红色的吸引力。红唇配尖尖红甲竖中指也就算了,嚣张的发型再绑上绷带就更爷们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