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重庆球迷为梅西齐祖庆生 祝福阿根廷人早点进球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4日16:16

  “齐达内生日快乐!”、“梅西生日快乐!”昨天凌晨,在百事足球乐园里法国队球迷和阿根廷队球迷,分别为自己喜爱的球星庆生。“齐达内永远属于法国队!他是法国足球的灵魂。”虽然最终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狼狈出局,球迷们依然祝福自己的偶像。在阿根廷2:0战胜瑞士出线之后,阿迷们则感叹,要是昨天梅西能够进球,这个生日会十分完美。

  虽然出局

  法国队球迷不忘齐祖

  在一负一平之后,最后一场比赛法国几乎没有出线的希望。而面对自己喜爱的球队,重庆的法国队球迷并没有放弃。“捍卫荣誉,法国雄起”,前天晚上9点过,他们就在足球乐园中举出了自己的标语。

  当天是6月22日,12点一过,就是6月23日,是法国著名球星齐达内的生日。因此作为法国队球迷的老大,陈瑱还准备了另外一面横幅:“齐祖 生日快乐”。如今法国队糟糕的表现,让他们十分怀念齐达内。“想想1998年夺冠,还有2006年,如果不是那个意外,法国将获得冠军。”陈瑱说着,他们法国队球迷依然难忘齐祖。

  “我想买个生日蛋糕,在这里点着蜡烛同其他法国队球迷一起庆祝。”陈瑱说,然而他最终没有买,法国队险恶的处境,让陈瑱已经意识到齐达内的生日会可能并不快乐。一旦法国队最后出局,恐怕比赛结束之后没有人愿意再去吃生日蛋糕,因此他最终没有买。不过在赛前他们依然高举着写有“齐祖生日快乐”的横幅,并且大喊“法国雄起”,即使他们知道法国队出线的希望渺茫。在古尔库夫吃到红牌黯然的时候,他们依然报以热烈的欢呼支持最爱的球队。

  上半场法国就以0:2落后,不少身穿法国队球衣的球迷纷纷离开,现场只留下了陈瑱和几个铁杆,他们始终举着那面法国国旗。当马卢达打入本届世界杯法国队首个进球之时,掌声再度响起。“虽然没小组出线,好歹还是进球了。这样也算不太丢人吧。”陈瑱黯然说着,在6月23日,齐祖令法国队怀念,令重庆的法国队球迷怀念。

  虽未进球

  阿迷依然祝福梅西

  天空不时飘落下几颗雨滴,此时已经是昨天凌晨两点半。在安静的深夜,重庆的阿根廷队球迷,依然坐在足球乐园的大屏幕前,喝着啤酒,“梅西、梅西、梅西生日快乐!”当大屏幕上出现梅西的镜头时,在奥体现场的阿根廷队球迷立刻欢呼着。

  今天是梅西23岁的生日,因此昨天除了看球之外,阿根廷队球迷还有一个计划,就是要提前为梅西过生。一位女球迷特地制作了一面横幅,上面不仅有梅西生日快乐的字样,还有他英俊帅气的大幅头像。“这是我前几天在一个广告印刷厂定的,就是为了表达我们对梅西的感情。”

  “如果梅西今天比赛能够进球,将是他送给自己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对于我们阿迷来说也最完美。”球迷斌斌说道,喻巍甚至还带上了自己家的金毛狗,并且给它穿上了一件阿根廷的球衣:“为了纪念这特别的一天,我还把家里的狗也带来了。”

  但遗憾的是,最终梅西没有进球,这让现场的阿迷不免有几分遗憾。不过阿根廷最终在小组全胜出线,让现场阿迷们欢呼起来。“再赢4场就夺冠了,梅西一定要帮助阿根廷队夺冠!”现场兴奋不已的球迷说着。此时已接近凌晨5点,疯狂的阿根廷球迷显然意犹未尽,“走,去喝酒,然后直接去上班。”在一名球迷的提议下,他们扛着阿根廷的国旗,消失在山城清晨的大雨中。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