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球员有望免服兵役 球迷庆祝胜利跃入汉江溺亡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4日13:59

  韩国队成功晋级世界杯16强,让韩国队球员获得了精神和物质的“双丰收”。韩联社报道称,韩国队球员有望获得韩国足协颁发的最高1.7亿韩元(约合97.9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最少的也将获得9千万韩元(约合51.8万元人民币)。韩国队主帅许丁茂也获得3亿韩元(约合172.7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此外,韩国足球协会为了激励韩国球员更上一层楼,还将提议政府为那些尚未服兵役的队员免去兵役义务。韩国足球协会会长赵重衍表示,为了鼓励韩国队杀入8强赛,韩国足协“将提供一切援助”。他说到,队员们最想要的是免除兵役,韩国在2006年世界杯晋级16强后韩国政府提供了免兵役奖励。但是,韩国政府又于2007年年底修改兵役法施行令,取消了16强免兵役的规定。

  韩国足协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韩国队球员听到有可能免服兵役的消息后,“无不欢呼雀跃”。

  韩球迷庆祝胜利

  跃入汉江溺亡

  韩国首尔警方证实,一位韩国球迷为了庆祝韩国队闯入南非世界杯16强,跳入汉江,不幸溺亡。

  韩国队出线让韩国全国陷入了疯狂,但狂欢之下却发生了一起悲剧。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韩国警方对外证实,首尔一位姓李的20岁大学生,昨天上午,为了欢庆韩国队晋级,与三位朋友一起跳入了韩国著名的汉江,结果不幸逝世。当时李某三位好友回到岸边,未见李某,虽然重新将他救起并送往医院,但李某还是不治身亡。

  据悉,韩国时间凌晨3时30分开始的比赛到结束,全国有大约43万名红魔球迷在室外等大型露天观战场所观看了韩国队的比赛。其中在首尔有21万名球迷于室外集中观看了韩国队的出线赛事,釜山则有5万人。而全国62个观战地点,共有43万名球迷聚集在一起为国家队的出线进行了庆祝。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