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美国将英格兰挤入死亡半区 五大劲旅谁能进决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1:24

  英格兰1: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刚结束,另外一场比赛也传来令人兴奋的消息,美国队凭借多诺万最后时刻的进球,1:0战胜了阿尔及利亚。C组的形势在最后一刻彻底发生变化,美国队凭借进球多的优势抢得小组头名,英格兰队则跃居第二,两队携手出线。原本排名第一的斯洛文尼亚跌落至第三位,痛失晋级资格。

  两连平之后,英格兰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卡佩罗用兵不当遭到兵谏,大牌出工不出力,晋级前景渺茫……总之各种各样的说法都在困扰着三狮军团。但与怯懦的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面对内讧无能为力不同的是,剽悍的卡佩罗对以特里为首的兵谏进行了强硬的回应,并将大牌们想要造反的想法扼杀于萌芽状态。

  剽悍是强势者的标签,实力是卡佩罗强硬的资本。卡佩罗可以强硬地对兵谏者说:“让谁上我说了算,输了比赛负责的也是我,你无权干涉。”但他也非常懂得顺应民意,赛前,英格兰金童欧文说,如果英格兰队要改变长传冲吊的打法,只要派上迪福就能解决问题。卡佩罗果真令旗一挥,迪福上!

  别看迪福生活中是个地道的花花公子,可到了赛场上绝对是个知恩图报的好汉。比赛刚进行到第22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迪福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舒勒之前凌空挡射,汉达诺维奇扑挡到皮球却未能阻止大门失守。迪福宝剑出鞘即见血,凭借这个进球,英格兰队幸运地打进了16强。

  对于这样的胜利,英格兰记者却有不同的看法,“你说说,这样的英格兰队能进决赛吗?”英国记者诺瓦·梅尔鼻子都气歪了。“你再说说,这支英格兰队和4年前那支有什么不同?卡佩罗比埃里克森好在哪儿?这样提心吊胆出线是一种耻辱。”

  另外一个赛场,从第一场比赛就展现出超强韧性的美国队在最后时刻也获得了回报。补时第2分钟,多诺万反击分球,阿尔蒂多雷禁区右侧低传,登普西小禁区边缘推射被门将扑出,多诺万在门前7米处补射入球门左下角,美国队1:0战胜了阿尔及利亚。这个进球不仅让他们赢得了出线名额,还成功地将英格兰队挤到了小组第二的位置。

  这一个进球,实际上改变了整个世界杯的进程和结局,阿根廷、德国、英格兰、巴西和西班牙等强队全部集中到了下半区,而在上半区,称得上强队的仅有荷兰。接下来的淘汰赛,我们将看到仅仅一支强队从下半区的惨烈厮杀中全身而退,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