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赢球须感谢球迷 歌声彻底压制呜呜塞拉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4日10:14

  在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的情况下,英格兰的全红战袍给他们带来了好运。在末轮小组赛的前45分钟内迸发出了他们本应有的激情。相比前两场比赛,英格兰本场打得更为积极、流畅,攻防节奏更快,而这也为英格兰队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若不是斯洛文尼亚前锋临门一脚欠佳,恐怕英格兰早已打包回家。最终,由于美国队最后时刻绝杀阿尔加利亚,美国队以进球数多锁定小组头名,英格兰队只能以次席出线。

  人们都知道,卡佩罗是世界上年薪最高的国家队主帅,如果英格兰出局,他的黄金帅位也将不保。巨大压力下卡佩罗不再固执。此役,卡拉格停赛,特里的搭档换成厄普森,米尔纳也重返首发,锋线上迪福取代赫斯基,与鲁尼搭档,这招最终成为胜负手。第22分钟,巴里中场直塞,米尔纳右侧边线附近斜传门前,迪福小禁区边缘抢在舒勒之前右脚弹射,虽然汉达诺维奇手碰到皮球,但无奈距离太近,球还是钻入球网。

  赢球的功劳一半要记在现场英格兰球迷身上。正是他们全场不休的歌声彻底压制了讨人嫌的“呜呜塞拉”。

  如果英格兰小组即遭淘汰,英国将损失超过10亿英镑。此役英格兰别无选择,最后勉强赢球了。迪福简直就是英格兰足总和卡佩罗的福音,他的进球总算保住了大家的荷包。尽管英格兰在进球之后踢得一如既往的难看。

  其中,在面对斯洛文尼亚队空门时,兰帕德竟将球打飞;这还不够,第30分钟,迪福外围一记劲射被封出后,鲁尼推球给杰拉德,后者中路推射又被汉达诺维奇转身将球拿下。如果不是英格兰球员把握机会能力差,上半场比赛恐怕早已变成3:0。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就是鲁尼的状态有所回升,但是在第58分钟,兰帕德精准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鲁尼在12码处单刀射门,却打中左侧立柱。他的英格兰队进球荒已有8场!

  出线是出线了,但反观英格兰全场表现,卡佩罗的一世英名差点毁在麾下弟子身上。一场胜利也许可以暂保卡佩罗帅位,但他的名节败坏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