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国出线队员成民族英雄 受总统大赞获40亿奖金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4日10:00

  本报讯 韩国队昨天顽强地以2比2战平尼日利亚,首次在非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打进16强。据韩国警方非正式统计,比赛期间,全国62个观赛地点共聚集了43万名球迷为国家队助威,仅首都首尔就有21万人在室外集中观看了比赛。赛后,“红魔”们在凌晨的夜色中狂欢游行。为方便球迷,首尔的地铁和公交巴士都延长了运营时间,公交直至凌晨4时仍在运营。不过这一数字远不及观看韩国与阿根廷小组赛的球迷人数,由于开球时间为晚上8时30分,当时韩国共有157万人在户外观看了比赛。

  韩国球迷的热情令人瞠目,但出线的最大受益者还是23名球员。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表示,将向政府提议为队员免去兵役义务。此外,全队还将获得40亿韩元的奖金。韩国总统李明博也在第一时间公开赞扬了球队的表现:“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给了韩国人民勇气和希望。”

  (林汐) RJ231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