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埃拉诺攻防兼备正对邓加胃口 成巴西潜在得分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53

  当埃拉诺一瘸一拐地被搀扶出赛场时,很多人曾担心他将就此告别本届世界杯。好在伤势情况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严重,由于恢复情况良好,埃拉诺甚至完全赶得上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复出,继续成为巴西队在中场位置上的一个潜在得分点。

  在巴西队征战世界杯的历史上,7号球衣曾经与很多伟大的名字联系在一起。比如在四年前,这件球衣属于卡卡。而在1994年世界杯上,身穿7号球衣的贝贝托与罗马里奥构成了锋线双子星。如果继续向前追溯,在1970年世界杯保持连续进球纪录的雅伊基尼奥也是一位7号球员。

  与以上这些名字相比,来自加拉塔萨雷的埃拉诺似乎显得很不起眼,很多人甚至质疑邓加为什么不在这个位置上选择更有名气的球员。但是在前两场比赛中,埃拉诺已经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证明了邓加所做选择的正确性。首战朝鲜队,他非但助攻麦孔完成了那记零度角射门,而且自己还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接下来面对科特迪瓦队,他再次发挥出个人擅长后插上进攻的特点,赶在对方后卫之前完成了抢点射门。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埃拉诺在参与防守时也总是显得十分积极,他在比赛中的受伤,也正是源于一次倒地铲抢。这样一种攻守兼备、全力以赴的比赛风格,显然很合邓加的胃口。所以在接下来的关键战役中,埃拉诺肯定还会继续获得充分的信任。目前已经有2球入账的埃拉诺,同样有可能成为最佳射手的争夺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