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晨报:C罗 还记得那个诺言吗?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4日04:40

  “在赛后的混合区,我和C罗击掌相庆,庆祝他打破了在国家队16个月的进球荒,庆祝他恪守赛前对我的诺言。 ” ——摘自陆幽博客

  白岩松有句名言:“把一条狗拉到央视遛遛,那条狗也会成为名狗。 ”——央视的确是个神奇的平台,比如陆幽,那个在里皮眼里完全不懂球的女记者,竟然能和C罗“击掌相庆”。

  和C罗“击掌相庆”,这的确值得炫耀。庆祝什么?陆姑娘说:“庆祝他恪守赛前对我的诺言”——这里有必要了解这个“诺言”的诞生过程:

  比赛之前,陆姑娘这样问C罗:“梅西都进球了,你怎么还不进球? ”C罗愣了一愣,反问道:“梅西进球?你说的是在巴萨吗?”随后C罗对着台下众多记者表示第二天会进球——于是有了这个“诺言”,于是有了“击掌相庆”。

  C罗对女性总是很礼貌的,从这一点说,他比里皮有风度多了。

  我们可以原谅刘建宏在解说时“卡壳”,我们也可以原谅陆姑娘问里皮的问题不专业,但我们不能原谅她搞不清梅西进没进球。梅西是球员里最大的腕,他进没进球是最粗浅的常识。

  中国足球没到南非丢人,但是很不幸,中国记者到南非丢人了。陆姑娘在博客里还说:“全世界只有4家媒体在混合采访区得到了采访C罗的机会”——倘若果真如此,她浪费的就不止是中国的资源,而是世界的资源。 (方舟)

  ■板砖

  ●上帝说,没有中国队的南非世界杯太无聊,于是有了陆名记。

  ●某村有一财主,村民能和其说话都引以为荣,某日,一乞丐狂奔相告:“财主和我说话了!!! ”村民问其详,乞丐得意道:“我站在他家门口,财主出来说:‘滚开’! ”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