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飞翼主宰小贝区域 关键助攻一雪首战之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6月24日01:39

    搜狐体育讯 首战才踢了半小时的米尔纳,似乎早被认定这届世界杯已翻身无望,因为状态糟糕也因为位置冲突的关系。然而在最重要的小组赛末战中,卡佩罗居然又用上了维拉中场,而且还让他司职右翼,宁可将杰拉德摁在另一边,算是最出人意料的奇兵,不过效果还是起到了,米尔纳的助攻帮助迪福打入决定出线权的一球,卡佩罗在他身上下的赌注无疑是押对了。

  最近两个赛季,卡佩罗常去维拉公园看球,因为奥尼尔的球队有18个各级英格兰国脚,而其中米尔纳无疑是表现最突出的。前纽卡中场是上赛季英超最佳新星,在维拉联赛中有7个进球与12次助攻的贡献,此前与巴西的热身赛他也是球队唯一的亮点,进入南非世界杯阵容是理所当然。然而首场小组赛米尔纳的表现却让卡佩罗大跌眼镜,突破过不了人,传球总是失误,半场不到就被换下。但伦农小赖特的使用同样不顺利,卡佩罗又想到了左右中三路通吃的米尔纳,此战又让他首发,《电讯报》直言“这是冒险”。

  既然用了就要信任到底,卡佩罗布置的开场阶段英格兰队的攻势,明显向右翼偏重,不过米尔纳与队友之间还是缺点默契,传球连续传丢,传中也没到点,然而也许是他平淡的表现让对手掉以轻心,第22分钟米尔纳右路突进,对手并未贴身紧逼,维拉中场终于传出一脚精准的传球,给到中路的迪福跟前,热刺射手将球轻松抽入门内。这是一脚媲美贝氏弧线的精准传中,《每日邮报》也说:“开场时米尔纳的贡献是不断犯错,不过在贝克汉姆区域,他诱发了迪福的射手嗅觉。”

  完成助攻后,米尔纳彻底放松下来,右路进攻也开始提高效率。毕竟他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在13个主教练手下踢过球(包括英格兰青年队),并非刚出茅庐的菜鸟可比。第26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又贴着球门飞到门前,汉达诺维奇奋力将球扑出,结果兰帕德补射坑农哥们却射失,错过三狮军最好的扩大比分的机会。

  杰拉德与阿什利-科尔下半场配合次数增加,英格兰两翼开始平衡起来,而米尔纳便不如之前那么活跃,但卡佩罗也没换下他,英格兰虽踢不出太多特色与亮点,但还需要控球拖延时间,米尔纳这方面倒是好手。此外,米尔纳在边路还有极为生猛的拼抢,工作投入度高,每个机会能抢就抢,奥尼尔也说过:“詹姆斯(米尔纳)的投入程度,即便在英格兰球员中也是出类拔萃的。”

  在维拉米尔纳是万金油,不仅能打两边,换到中路与彼得罗夫搭档发挥同样出色,此前还踢过第二前锋,一专多能,放在场上能方便地进行位置与打法的变更。热身赛上,卡佩罗让米尔纳试验过三个位置,甚至连右后卫都踢过,对他的提携之意很明显,也被认为是主力之外入选南非阵容最稳的一个,眼下看来这一番苦心也没白下。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