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迷翘班看英格兰生死战 英格兰酒吧已做好准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21:46

  新华社伦敦6月23日体育专电 狂热的英格兰球迷已经准备好抽出上班时间来看23日英格兰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关键一役了,而各地的酒吧也已做好准备接待蜂拥而至的球迷大军。

  英国工会联盟正在积极游说老板们不要太过限制职员上班收看这场比赛。工会秘书长巴伯说:“虽说不是每个人都会为足球而疯狂,但全国上下还是有不少忠实球迷会在家中、在酒吧里、或是通过广播和互联网支持英格兰队。”

  “为了避免发生纠纷,老板们和下属们应该一起商量下这事情。如果职员们想看球,我们建议老板们不妨随他们去,并让他们在以后把上班时间补回来。这样的话对谁都没坏处,”巴伯继续说。

  这场事关英格兰队命运的比赛将在南非时间下午四点打响,但是由于时差关系,在英国这场比赛下午3点就将开球了。于是球迷们就不得不翘班来为英格兰队加油助威。

  据英国能源公司nPower的调查表明,58%的企业允许球迷们回家看这场球,其中还有39%的企业会在公司里面安上大屏幕来烘托气氛。

  据《卫报》报道,许多公司还为这场即将到来的大战作了特殊安排。玉米大王凯洛格公司在其位于曼彻斯特的总部大厅里安装了一个大屏幕,人寿保险大亨凤凰公司则在位于伯明翰的总部里支起了一个大型投影屏幕。而作为全世界音乐爱好者的盛会,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组织者也为远道而来的游客在主舞台上安置了一个大屏幕,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