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最衰人长啥样:格林手布冯腰集一身(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3日08:53

  


    右腿 朴周永(韩国)

  义送乌龙

  韩国队与阿根廷队的小组赛中,韩国队员朴周永用右腿送上的乌龙大礼为阿根廷打开了胜利之门。这记乌龙球也引发了韩国网民的对攻战,一些网民将其PS成了阿根廷的“间谍球员”

  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开始,还有相当数量的球队仍在为出线而战。

  而许多球队之所以陷入危局,可能只是由于赛场上的某人在某一时刻出现了某个不应该的失误。尽管世界杯的赛程刚刚过半,但是,这些“衰人”们能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自我救赎吗?

  头颅 阿格(丹麦)

  力摆乌龙

  丹麦后防铁闸阿格在对阵荷兰队时,用一记非常刁钻头球攻破了自家球门。所幸,这位倒霉的球员在随后对战喀麦隆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并被FIFA评选为当场最佳,完成了自我救赎

  眼睛 库里(马里)

  吹丢好球

  在美国队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来自马里的裁判库里吹掉了美国队的第三个进球,使一场惊天逆转化为泡影。而这个进球没有什么问题

  嘴 阿内尔卡(法国)

  口无遮拦

  有媒体曝光阿内尔卡辱骂主教练后,引来轩然大波。这位法国飞翼随后被踢出国家队。这起丑闻可谓影响恶劣,阿内尔卡随后宣布将永久退出国家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