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足球宝贝阵容愈发华丽庞大 狂欢球迷团正在招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7:17

  本报讯(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单俊杰) 由生活日报与山东林业大厦主办,山东省球迷协会协办的“一起去狂欢”世界杯读者互动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读者和球迷积极参与。特别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更是热火朝天,阵容愈发华丽庞大,众多佳丽纷纷加入,在本报世界杯特刊“星球大战”上一展靓丽风采。当然,其他球迷也有机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近日,本报将联合山东林业大厦、山东省球迷协会组织庞大的球迷狂欢团赴京参与央视《球迷狂欢节》节目录制,与其他省市球迷代表队对抗,目前球迷团正在招募中,欢迎广大球迷报名参与。

  世界杯比赛渐入佳境,由本报和山东林业大厦主办的足球宝贝选拔活动也迎来了高潮,今天我们推出的选手是来自青岛滨海学院的蒲婉秋。小蒲是一个热爱集体活动、责任感非常强的人。不仅组织、安排社团演出,还不时地参与活动策划。“从担任主持人到参加健美操大赛,我将自己的青春与活力留在了校园的各个角落。”此外,蒲婉秋还是一个狂热的足球迷,“随着 2010年南非世界杯拉开帷幕,从小热爱足球的我,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准备好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她说参加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为了获得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更希望了解到更多的足球知识,成为一个更出色的足球爱好者。

  由生活日报与山东林业大厦主办,山东省球迷协会协办的“足球宝贝评选”活动报名目前正在进行中,您只需挑选一张最能展示自己风采的照片,就可以报名参加足球宝贝评选活动,通过初选者,本报世界杯特刊《星球大战》将刊登其靓照。足球宝贝评选结束后,最终两位优胜宝贝将与山东省球迷协会组建山东代表队,赴京参加央视《球迷狂欢节》录制,并有机会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现济南美女球迷的风姿。此外,40人的赴京球迷狂欢团正在招募中,具体报名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86968686-6868。

  足球宝贝报名要求:凡16-30岁,青春靓丽、形象气质佳,勇于展现自我魅力的优秀女性均可免费报名参加。要求参赛选手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喜爱足球,懂得基本的足球知识,具备才艺表演的能力即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