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马拉多纳狂换7人仍获完胜 女婿未能送岳父进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05:45

  本报讯 与上一场4比1大胜韩国相比,马拉多纳本场大胆更换7人,古铁雷斯停赛,有黄牌在身的海因策和马斯切拉诺也都被安排休息,此外米利托替换了伊瓜因,萨穆埃尔和特维斯、迪马利亚也都不在首发名单,马拉多纳便将象征队长的黄色袖标赐给了梅西。

   阿根廷开场打得不急不慢,就算拿球后也不急于压上,10分钟,梅西突破两名球员关门夹击,最终被帕帕斯塔托普洛斯放倒,前场没有人接应梅西,新队长的开局有些郁闷。马拉多纳也开始着急,第14分钟皮球滚出边线后,马拉多纳赶紧上前捡球,还将皮球举过头顶像是掷出边线球的样子。

   就像是热身一样,阿根廷球员在前场不停倒脚,希腊球员并没有被此“迷惑”,瞅准了机会就给出一脚,生抢或是放铲。20分钟米利托被踏伤,马拉多纳高举右手模仿裁判的出牌动作,但主裁伊尔马托夫并没有给牌,马大帅右手往身左侧一甩。第22分钟,梅西接连被侵犯,马拉多纳掌心相对缩在胸前,做出祈祷状,不停转动手中的幸运手链。29分钟,卡楚拉尼斯对阿圭罗犯规,马拉多纳伸出双手的拇指和食指,看上去像是“掐脖子”的动作。

   阿根廷上半场浪费了4次打在门框的射门,阿圭罗、梅西和贝隆的努力都没能得手,尤其梅西一直被贴身盯防,马大帅几乎想不出破解的办法。德米凯利斯在第77分钟打破僵局后,马大帅小跑数十米挥拳庆祝。(郑淇)

   父子兵

   阿圭罗未送岳父一个球

   本报讯 作为梅西的密友,阿圭罗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赛前接受采访时,阿圭罗表示只会为了阿根廷而战,不会考虑马拉多纳是自己的岳父。“只有在家里,他才是我的岳父。”

   由于梅西被对方盯防的非常严密,阿圭罗成为上半场阿根廷队进攻的亮点。7分钟,阿圭罗从左路带球切入,陷入对方后卫包围圈,被破坏。12分钟,阿圭罗左路传中,球落到了禁区内,阿根廷队员禁区内无人跟进。17分钟,阿圭罗带球切入禁区,起左脚射门,为本方赢得了一个角球。31分钟,米利托右路传中,阿圭罗后点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35分钟,阿圭罗前点头球摆渡,后点无人接应。

   下半场开始后,阿圭罗犀利依旧。53分钟,阿圭罗右路传中,为阿根廷吹响了下半场的进攻号角。76分钟,阿圭罗被换下场,23岁的他还是没能完成自己的世界杯全场经历。下场时,马拉多纳亲吻了自己的女婿。(张磊)

   对手戏

   雷帅:不盯梅西?那是谣传

   本报讯 “我们一定会使出110%的力气与阿根廷硬拼到底的,我们期待着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为了希腊出线,雷哈格尔仍在做着最后的努力。

   希腊与阿根廷在历史上只交手过一次。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上,马拉多纳率领球队4比0战胜希腊。那时的雷哈格尔正率领不来梅征战德甲联赛。如今,雷哈格尔必须率队战胜阿根廷才能确保小组出线。面对强大对手,雷哈格尔赛前表示他不会派人专门防守梅西。但是,为了胜利,雷哈格尔食言了。

   从比赛一开始,雷哈格尔就专门派19号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在比赛中紧盯梅西。无论梅西跑到什么地方,帕帕斯塔托普洛斯都会紧跟梅西。上半场比赛中,至少两次因为侵犯梅西犯规。由于梅西受到了限制,雷哈格尔在比赛中并没有过多起身。他始终穿着棉服坐在教练席上。惟一的一次起身发生在34分钟,希腊队员受伤,雷哈格尔站起来向队员布置战术。

   尽管被动,雷哈格尔不改铁血风格,52分钟就用完了全部换人名额。虽然在梅西问题上“失信”,雷哈格尔的风格依旧。(张磊)

   老江湖

   卡拉古尼斯黯然退场

   本报讯 作为希腊队队长,卡拉古尼斯在场上起着中场枢纽位置。今晨对阵阿根廷,卡拉古尼斯在攻防两端表现得异常出色。

   作为希腊队的中场核心,卡拉古尼斯也遭到了阿根廷队的强力防守。第6分钟,贝隆在防守时踩到了卡拉古尼斯脚面,后者倒地痛苦不已。两分钟后,卡拉古尼斯在边路组织进攻,又被奥塔门迪放倒。

   不过,面对阿根廷队的中场,卡拉古尼斯不落下风。第20分钟,卡拉古尼斯在禁区右侧传中,但萨马拉斯并未卡住位置。第29分钟,卡拉古尼斯在中圈附近的长传准确找到了萨马拉斯,但后者未能将球停好,错失了希腊队上半场最好的一次进攻。

   在场上,卡拉古尼斯还很好的尽到了队长职责。第23分钟,帕帕斯塔托普洛斯防守梅西犯规,阿根廷队员围着主裁要求给黄牌。此时,卡拉古尼斯连忙上前找主裁理论,主裁最终只给了口头警告。

   中场休息时,有伤在身的卡拉古尼斯被斯皮罗普洛斯替下。(孙海光)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