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葡萄牙送神秘之师回家 创本队最大赢球比分纪录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6月22日18:34

  本报记者 丰 雷

  7比0,谁能猜中这个比分,但它真的是事实。昨日,在南非世界杯G组的比赛中,葡萄牙大开杀戒,7球狂胜朝鲜,在创下自己世界杯最大赢球比分纪录的同时,也把神秘之师朝鲜送回了家。

  赛前,所有人都在谈论1966年的那场比赛,当时经验欠缺的朝鲜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尤西比奥一个人击败。时隔44年后,两队再次在世界杯上相遇,尤西比奥已经成为嘉宾坐上了看台。在1比2骄傲地输给巴西后,朝鲜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同,但似乎那场比赛也冲昏了朝鲜的头脑。从比赛中不难看出,朝鲜明显摆错了自己的位置,与葡萄牙大打进攻战,尤其是在下半时,连续的丢球使得朝鲜更加急躁,而急躁的进攻使他们的防守形同虚设,反而丢了更多的球。也许此时人们才发现,远离世界足坛的朝鲜并不是输给了葡萄牙而是输给了自己的盲目乐观。不过,朝鲜还是有机会实现突破,下场对阵科特迪瓦,如果调整好心态,以一场胜利结束此次南非世界杯之旅也并非不可能。此外,本场比赛的举办地开普敦,正是在15世纪的地理大发现时被葡萄牙航海家发现的,葡萄牙也因此开启了一段令人神往的航海岁月,在500多年祖先发现好运的地方,葡萄牙取得一场大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