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希帅不满贝赫拉米吃红牌 欲从洪都拉斯身上拿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15

  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因为一张有争议的红牌,瑞士队0比1惜败于智利队,吃到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败仗。赛后,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虽然难掩失望之情,但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这位曾经带领德甲多特蒙德队和拜仁慕尼黑队分别夺得过欧冠联赛冠军的老帅还是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在比赛之前,我们就知道智利人的速度很快,有很强大的进攻火力。因此我们不得不采用防守反击的策略。”希斯菲尔德表示,“很可惜最后一分钟失去机会,但是整体来说我们已经尽全力。现在我很难来评价本场比赛战术成功与否,我想在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

  对于主裁加姆迪给贝赫拉米出示的那张颇具争议的红牌,希斯菲尔德也表示,“我相信国际足联始终会选择全世界最好的裁判来执法世界杯。但本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始终在努力拼搏,场上的每一名球员都有身体对抗。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不认为贝赫拉米的动作是一张红牌。”

  在发布会最后,希帅不忘为90分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拼尽全力的弟子们打气:“虽然我对本场比赛的失利很失望,队员们的情绪也很失落,但我们在小组赛仍然可以取得6分。未来取决于我们,我们必须确保在洪都拉斯队身上拿下3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