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内讧法国将为荣誉而战 乌拉圭墨西哥恐携手出线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6月22日15:49

  法国VS南非

  欧洲赔率:胜2.164 平3.284 负3.251

  比赛时间:今天22:00

  比赛转播:CCTV5

  比赛场地:布隆冯丹

  天气:晴

  温度:-2℃到17℃

  北京时间22日22:00,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三轮的两场比赛将同时展开,法国与南非、墨西哥与乌拉圭将为出线展开厮杀,内讧不断的法国队出线形势不妙,他们更多要为荣誉而战。

  法国能否绝地一击

  法国队先是阿内尔卡被曝上场比赛中场对主教练多梅内克暴粗口而被国家队开除,借着又传出球队在训练营为此事集体罢训,以至于法国总统萨科齐都出面干预,令周一前解决。究竟谁是此次时间中的所谓内鬼,阿内尔卡是否是内讧的牺牲品,相信世界杯后会有定论。

  在各路媒体都等着看法国队笑话的时候,最后一战或许困境中的法国人会反戈一击,获得胜利并得到更多净胜球以避免目前无进球的尴尬。法国队如果不能赢球,这将是占星师多梅内克在法国队的最后90分钟。

  乌拉圭墨西哥携手出线?

  法国队并不会轻易赢球,因为东道主南非队也将会为一场胜利死拼,以避免成为历史上最差的东道主球队。墨西哥与乌拉圭的比赛则相对轻松,这两位美洲好兄弟只需要打平就能够携手出线,是否会出线默契球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不过,为了避免在第二轮迎战B组的阿根廷队,他们也会为胜利而战。

  本小组的具体出线形势是这样的,墨西哥平乌拉圭 则两队同积5分,无论法国与南非比赛结果,两队都将携手晋级。墨西哥胜乌拉圭,则墨西哥积7分小组头名出线 乌拉圭将和法国与南非的胜者同积4分,两队比较净胜球。墨西哥负乌拉圭,则乌拉圭积7分小组头名出线,墨西哥将和法国与南非的胜者同积4分,两队比较净胜球。 

  预计首发:

  法国:(433)洛里斯/萨尼亚、加拉、阿比达尔、埃夫拉/A·迪亚拉、迪亚比、马卢达/里贝里、亨利、瓦尔比埃纳

  南非:(4411)约瑟夫/加夸,库马洛 莫科纳,马西莱拉/莫迪塞,莱乔洛尼亚内 西巴亚,查巴拉拉/皮纳尔/姆费拉

  墨西哥VS乌拉圭

  比赛时间:今天22:00

  比赛转播:风云足球

  比赛场地:鲁斯腾堡

  天气:晴

  气温:-1℃到21℃ 

  欧洲赔率:墨西哥胜3.631 平1.769 乌拉圭胜4.122

  预计首发:

  墨西哥:(433)

  佩雷斯/萨尔西多、罗德里格斯、莫雷诺、奥索里奥/托拉多、马科斯、瓜尔达多/巴雷拉、弗朗哥、多斯桑托斯

  乌拉圭:(4312)

  穆斯莱拉/M·佩雷拉,卢加诺,戈丁,弗西莱/里奥斯,佩雷斯,A·佩雷拉/卡瓦尼/弗兰,苏亚雷斯

  本报记者 李文武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