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锵锵四人猜之彭晶:希腊队无力让阿根廷人哭泣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22日13:42

  世界杯玩到现在,我有很强烈的“围观情结”,怎么来着热闹,盼着怎么来。昨晚和一哥们抬杠,小赌一场进球在六个(含六个)以上的平局会在啥时出现,就是这么一心态作祟。其实不在乎输赢,目的是寻找些看球的快感,你来我往,心揪着,随着球离球门越来越近,手中端着的茶杯半空停顿,塞进嘴里的食物忘记咀嚼……就盼着皮球以不可思议的弧线飞进球门,击中球网的刹那,也把看客瞬间凝固的动作、表情激活,接着吼这么几嗓子,多爽,这球踢得多牛逼。

  朋友信心满满,等着我请客,他的理由很简单,球队为了胜利毫不例外地功利了,我射不进,你也别想射,端着防反的武器,防住你,夹住你,踹倒你,对攻少了,对撞多了,非典型性的技术动作,让人以为在看橄榄球。朋友说得没错,正因为如此,才体现进球的重要,如果真有这么场大对攻,我输了自己,舍小我为大众,也算是“普天同庆”奏响华丽乐章,美了美了一番,很好很值得。

  进球真的很重要,重要得让B组最牛逼的阿根廷队不再把6分当回事,重要得让说完“原谅贝利?永不”的老马不忘大秀脚法,亲自示范任意球,教育众弟子:实在要没辙,像我这么射。和同拿六分,已经出线的荷兰相比,蓝白军团还有阴沟里翻船,暗自垂泪的可能。虽然这种可能也属于“幻想”系列。而能让阿根廷队哭泣的可能是尼日利亚、韩国和希腊队,也有可能是自己。

  韩国和希腊PK,各自三分在手,前者多一个进球略占上风,打平即可出线,希腊队只有取胜才能延续神话。两队命悬一线,出线形势如此微妙,我觉得他们没有精力顾及“谁能让阿根廷哭泣”这么深奥的命题,自个儿的生死才是第一位,考虑更多的是怎么防“射”怎么护住命根,比赛能好看点,进球能精彩点,球迷就阿弥陀佛了。

  这么看来,谁能让阿根廷哭泣,不是尼希韩,难道是阿根廷自己?这才真是幻想加梦想,简直是乱想。

  B组出线球队:阿根廷、韩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