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汪涵:偶遇日本皇室公主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2日12:21

  一个女人,一个衣着考究、气质典雅的亚洲中年女人,在两男两女的簇拥之下从身边的过道安静地走过。目光掠过时会对周遭每个人微微欠身和淡淡一笑。

  在香港机场瞎晃了两个多小时之后十多人的拍摄队伍终于登上了飞往约翰内斯堡的班机。机舱很宽敞,乘务员很殷勤,这多少冲淡了大家对十几个小时空中之旅的畏惧。

  一个女人,一个衣着考究、气质典雅的亚洲中年女人,在两男两女的簇拥之下从身边的过道安静地走过。目光掠过时会对周遭每个人微微欠身和淡淡一笑。她会是谁?飞机起飞了,所有机上的设施和服务开始启动。各式饮品各种甜点,最新的电影任你选择,丰俭由君。3个同事在安全带灯熄灭之后,立马架起桌子开始打一种叫做“干瞪眼”的扑克,都说小赌怡情,从他们时常传来的笑声中是可以听出来的。

  换好睡衣,铺好床,拿出书,还要了一杯加了两片柠檬、四块冰的可乐,在枕边两盏小台灯的照射下南非足球之旅就这样明亮地飞向了夜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只记得睡之前刻意在机舱里散了会儿步,目的无非是想看清那神秘女士的脸,因为她在低着头看报纸,所以从我站着的角度看下去只能看见她雪白脖子上,那串十分罕见的由大小均等的黑白天然珍珠相间着,穿在一起的项链。这大概才是不显山不露水的高华。

  她是谁?!别想了,睡吧。一夜无梦,无梦的睡眠是幸福的,这幸福并非因为无梦而是机舱门开了,神秘女士妥帖精致的背影消失在视线里。香港的机场服务经理美娜小姐凑到了我耳边轻声说:“汪生,前面那位女士是日本天皇的女儿,她是代表天皇来看日本队踢球的。”

  鞋终于沾到了这片土地,脱下鞋小接一下地气,南非就这样真的在我面前了。

  汪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