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小马丁首发登场偶有亮点 全队被动让他罕有良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5:48
  中新网6月2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洪都拉斯0-2不敌西班牙队。虽然身为首发前锋登场的前北京国安球员马丁内斯并没能改变场上局势,但他的表现依然有不少亮点。

  比赛开始后,本场比赛首发登场的小马丁表现得非常积极。开赛不到两分钟,接队友长传的他就有一次传中,可惜苏亚佐停球的时候手球,浪费了这次机会。擅于贡献精准传中的马丁本场比赛也有数次表现机会,不过西班牙稳定的后防没有给他太多表现机会。第15分钟,马丁内斯完成了本队的第一脚打门,不过被卡西解围。

  上半场第17分钟,马丁内斯和苏亚佐禁区前沿打出2过1配合,后者形成单刀被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及时化解。不过随后比利亚就在进攻中为为西班牙攻入一球,随后的比赛西班牙队一直对洪都拉斯城门形成围攻之势,马丁内斯的机会不多。

  下半场洪都拉斯加强了进攻,马丁又开始频繁的出现在镜头里。第50分钟他在边路贡献传中,不过被皮克解围。只可惜1分钟后,又是比利亚漂亮的突破将比分改写为2-0。这个进球也彻底打垮了洪都拉斯的反击斗志。而在第12分钟浪费了队友的一次妙传之后,洪都拉斯的火力也彻底沉寂下来,没有再获得什么好的进攻机会。

  整场比赛,马丁内斯跑动距离长达10296米,共有32脚传球,其中20脚交到了队友的脚下,在全队整场被动的大背景下,也算是一个差强人意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