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10人瑞士改写世界杯不失球纪录 9黄1红智利1比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2日00:19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于6月21日进行的一场H组比赛中,瑞士队1比0战胜瑞士队取得两连胜。1胜1负的瑞士队不仅仍有出线机会,而且还在早早10人应战的情况下打破了世界杯连续不丢球纪录,将新纪录提高到559分钟。而本场比赛裁判员出示了9黄1红,也创下本届世界杯的新高。

  本场比赛瑞士队只要坚守66分钟就可以打破四次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55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而“疯子”执教的智利队则是典型攻击性打法,因而这场比赛是矛与盾的较量。

  不过首轮场比赛双方获胜的两支球队在比赛一开始打得十分沉闷,射门寥寥无几,而且基本上都没有威胁。最引人注目的倒是双方的犯规,30分钟内裁判员就出示了4张黄牌,智利3张、瑞士1张。

  比分上的均衡一直无法打破,人数上的均衡则在第31分钟被打破。瑞士队11号贝赫拉米前场带球时挥臂击倒了智利队8号因勒,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将他罚下。

  多一人作战的智利队此后逐渐占据了优势,在十分钟内形成了四次射门,但没能改写比分。其中第40分钟的射门最具威胁,7号桑切斯禁区内的球面对后卫的防守选择低射,可惜球打得太正被门将没收。

  上半场最后几分钟,智利队继续发动攻势,但仍然不能转化为进球,双方0比0言和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智利队的攻势依旧,第49分钟,智利队前场任意球发出低平球传到了禁区弧顶,7号桑切斯得球后大力射门,球打在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友身上飞入网窝。边裁早已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55分钟,智利队7号桑切斯禁区外右侧抢断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门将贝纳格里奥扑出,而且瑞士队后卫赶在智利队补射之前将球破坏。瑞士队成功的逃过一劫,仍然有望打破纪录。

  第60分钟,场面又出现了火药味,主裁判一分钟之内出示了三张黄牌,智利队两张、瑞士队一张。本场比赛裁判员已经出示了8张黄牌和1张直接红牌,距离前几日德国队与塞尔维亚队一站9张黄牌的本届世界杯之最已经不远了。

  第67分钟,瑞士人仍然没有失球,意大利队的纪录被打破,不过他们的世界杯不失球纪录停止在第559分钟。

  第75分钟,智利队替补登场的22号帕雷德斯禁区右侧接队友直传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他晃过了出击的门将底线传中,后点的11号冈萨雷斯头球攻门顶入左上死角,智利队1比0领先。

  第83分钟,瑞士队17号齐格勒角球传中,智利队后卫将球顶出禁区,2号利希斯泰纳跟上大力射门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智利队错失良机,11号冈萨雷斯前场左边路突破传中,帕雷德斯禁区内面对出击门将将球打高。

  第89分钟,智利队后场断球获得反击的绝佳机会,22号帕雷德斯带球突入禁区,晃开防守球员后左脚射门打偏。1分钟后智利队同样痛失良机,瑞士队在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两脚传递后撕开对手的防线,但无人盯防的19号德尔迪约克禁区内的射门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伤停补时阶段,智利队10号巴尔迪维亚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本场比赛以9黄1红创造本届世界杯掏牌新高而结束。(陈浩)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