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法比亚诺:卸球有理有据 “合法”进球不容剥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5:35

    搜狐体育讯 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的前锋法比亚诺从被邓加扶正为“五星巴西”的当家前锋之后,就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角色。对于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念念不忘的巴西球迷始终认为,天赋不够的法比亚诺顶多只是一个“苦力”,根本配不上担当巴西队头号前锋的角色。

  然而今天法比亚诺却通过与科特迪瓦比赛的两粒进球,回应了外界针对自己的批评,虽然他在下半场第5分钟有手球犯规的嫌疑...当时法比亚诺在接连摆脱了四名科特迪瓦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之后,他借助手臂的伸展从空中卸下皮球,随即抽射第二次敲开了“非洲大象”的城池。

  在赛后接受临场采访时,法比亚诺则谈到了自己那记有争议的进球。“上场比赛我表现得很努力,然而进球却始终没有出现,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两粒进球则让我感到了如释重负。”

  “皮球确实打在了我的手臂上,然而这是无意的——我觉得这应该算是一次有效的得分。”

  梅开二度之后,法比亚诺目前与队友埃拉诺、乌拉圭前锋弗兰和加纳前锋吉安.阿萨莫阿一起并列射手榜的次席,紧追与韩国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在谈到自己是否有意竞逐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时,塞维利亚前锋则表示:“我实现没有给自己制定任何进球计划,我的目标是捧得世界杯!”

  “我只需要埋头努力工作,尽自己可能打进更多进球就可以了...”(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