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力帆准外援攻破意大利球门 斯梅尔茨还来中超?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13:27

  斯梅尔茨

  生日:1981年9月29日 身高:1米85 体重:80公斤 效力球队: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攻入传统强队的人都会被人牢记。昨晚在意大利队与新西兰的对决中,比赛才开始6分钟,意大利城池就失守,这个进球的新西兰球员是谁?他叫斯梅尔茨,还差点来中国踢联赛。

  中超联赛本赛季开始前,这位效力于澳超的最佳射手,差点和力帆谈妥加盟条件,但已经肯定随新西兰出征世界杯的他,只愿意为力帆效力半个赛季,要价30万美元,力帆考虑再三最后没有签下他。

  据悉,斯梅尔茨的经纪人之后再次给力帆高层发来短信,力荐斯梅尔茨。如果世界杯后没有欧洲豪门看中29岁的斯梅尔茨,力帆仍有极大的机会签下这名中锋,但随着昨晚斯梅尔茨进球,估计他的经纪人提出的条件将更加苛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