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动漫

世界杯球星卡和正版球衣 成最受球迷和藏家热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1:14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来了,为了看世界杯球迷们想出各种办法,有幸亲临南非感受世界杯当然是所有球迷的梦想,不过大多数球迷只能考虑如何腾出时间熬夜看球,除了看球,收集世界杯纪念品也是一个重要的内容,据收藏迷们介绍,除了吉祥物、各类纪念品外,球星卡和正版球衣最受球迷和收藏家们的爱好。

  国内首发球星卡受热捧

  不久前,国内的中雅图公司代理了意大利panini公司发行的球星卡销售业务,这也意味着国内第一次正式发行具备国际足联授权制作的球星卡。《世界杯球星卡收藏册》由国际足联官方授权,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收藏和展示,收藏册内页印制32强球队与球员名单列表,提供全面贴心的参考索引。

  记者了解到,可能由于球星卡还未正式上市,佛山各大商场内均未看到销售,不过佛山很多收藏爱好者已开始网购该套卡片,网友K ing110表示,在阿里巴巴网站上就可以与代理该套球星卡的中雅图公司订购卡片,中文版卡片的价格为750元一套,其实在百度有啊、淘宝以及当当网等网站均可以买到。

  佛山网友“蝙蝠侠O L”说自己从1998年就开始收集球星卡,而自己收集的那套卡片的价格已经由原来的1.5元/张变成了5元/张。据他了解,佛山球迷中购买南非世界杯球星卡的人很多,不过他也提到由于现在的球星卡都是一次性发行,比较容易收集,其收藏价值可能会有所降低。  

  球衣热卖,当心买到“盗版”

  除了球星卡,最受球迷以及收藏爱好者喜爱的自然是各个世界杯球队的球衣了,在体育路,各体育用品专卖店门口均有世界杯球衣销售的资讯,一家绿茵体育销售人员介绍说,为了支持自己的球队,很多球迷来购买球衣,阿根廷、德国、西班牙等球衣销售最好,甚至还有人询问是否有朝鲜的球衣卖。

  不过销售人员提到,因为由阿迪达斯或者耐克等授权制作的正版球衣售价偏高,像他们这样的零售店一般不会进货,销售的多为“盗版货”,有球迷要求购买正版球衣的话会专门去订货。

  一位陈姓球迷介绍说,诸如朝鲜这样的世界杯“短工”球队球衣受关注度反而更高,因为稀有,价格较高,所以一件正版球衣被炒至1000多元,而且实体店中很少见,只能在网上选购。

  在人民路阿迪达斯、耐克专卖店中,我们也看到两个品牌赞助的国家队球衣销售,不过数量不多,只有德国、西班牙、法国等世界杯常客的球衣,一件球衣的价格大概800元。

  国家队球衣中,历届经典造型球衣也受到收藏爱好者的追捧,例如98年世界杯中克罗地亚球衣、02年喀麦隆的狮子爪图案球衣都是球迷热捧的珍藏品,一些球衣在网上被炒到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价格。

  世界杯纪念品要认准官方销售

  在白燕街开古董铺的陈哲收藏门类很杂,对于世界杯收藏品也有涉及,他介绍说,世界杯收藏品贵在“正”,东西要来得正,属于官方授权销售的产品才有价值,例如历届世界杯吉祥物、历届世界杯球星卡、球衣甚至球鞋,正版纪念品的做工精致程度是盗版不能比的,越是正版越是精致的纪念品将来的升值空间也越大。

  (李喆/文)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