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马大帅虚拟日记:我是神 法国队丢人丢到外太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1日09:55

  6月20日 晴

  看球的日子里,人人都是马大帅

  陈宏

  阿圭罗今天跑过来,不好意思地拥抱了我一下,说“老爸节日快乐”,我愣了一下,不知道这傻小子说的哪门子节。直到后来闺女也说节日快乐,我才知道今天是父亲节。不过,我的感觉有点矛盾,除了女儿们叫我父亲的时刻,别的时间我都觉得自己还很年轻,也很酷,不是吗?

  没有人怀疑这一点。前两天训练时,我让梅西他们都留在酒店睡觉,我自己带着阿圭罗这些傻小子去了训练场。我到哪里都是焦点,这是实力决定的——有那么多人来看训练,虽然其中也不乏一些想搞间谍的,我可不在乎,想看我们训练什么?没问题,我甚至可以亲自上阵踢给你看。阿杜哈尔和波佐俩小子,都看呆了,要是肚子再小点,我恐怕能把球网给射穿!

  踢了一会儿下来,我还挺累的,背上也流了不少汗,但我可不会让那帮记者拍到,否则他们又要编排我一堆话,在队员们面前,我得时刻警惕,必须成为一个神。他们都呱唧呱唧地鼓掌,我不理他们,正好看到阿圭罗一个失误,我把他叫过来骂了个满脸开花,主帅的威严,有没有?其实,这小子还是不错的,虽然比梅西差点,但跟着我混,前途不会差的。

  队里这两天还算太平,在我面前,可不会出现法国队那种情况。多梅内克也还可以了,怎么带队一点威严都没有?被阿内尔卡指着鼻子骂。虽然现在这家伙被开除了,但丢人还是丢到外太空去了。没人敢跟我翻毛腔,当然,我想他们并不仅仅是不敢,更是崇拜我吧,这是必须的。恩威并施,再加上实力超群,有头脑,这才是一个高明的主帅嘛!邓加都很佩服我,说我进教练圈是足球界的幸事,算他有眼光,不过,真碰上巴西队,我可不会因此客气的。

  (本故事纯属虚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