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巴西三枪击倒大象 球迷狂呼11次英雄姓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21日04: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0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20日,首战获胜的巴西队在足球城体育场对决德罗巴领军的科特迪瓦,巴西队凭借法比亚诺的出色表现完胜科特迪瓦,不过卡卡的红牌离场却让人遗憾。

  当世界杯变成“美洲杯”,变成“欧洲悲”、“非洲悲”,你有理由期待这样一场比赛,当巴西遭遇科特迪瓦 ,当卢西奥对决德罗巴,巴西队能否延续美洲球队的神勇,科特迪瓦能否为非洲大陆挽回一些尊严?一切都将 在足球城体育场找到答案。

  尽管比赛前,足球城体育场附近响起了爆炸声,但这一切吓不倒热情的球迷,因为他们有一颗冠军的心,当黄 色战袍装饰整个足球城体育场的时候,你会被现场巨大的热情感染,你会理解为什么世界杯成为“美洲杯”, 无论巴西,还是阿根廷,他们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球迷群体。

  比赛开始,第一分钟,罗比尼奥就用一脚吊射威胁科特迪瓦的球门,看到那个射门,你是否会以为罗纳尔迪尼 奥重新回到了球场,你的脑子里是否会闪现韩日世界杯对决英格兰时的吊射。喊声震天,这是属于巴西球迷的 喊声,送给罗比尼奥,巴西队阵中最强大的球员。

  卡卡依然在前场游弋,这是个永远不能忽视的球员,他的优雅是一种毒药,当你迷恋他的时候,他会给你致命 一击。12分钟,德罗巴在前场搭弓射箭,这是一个超远距离的射门,在德罗巴助跑的时候,全场的声音突然静 止,然后是整齐的叹气声,德罗巴的远射飞向了看台。

  全场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14分钟,当卢西奥对抗德罗巴,当切尔西前锋对决国米后卫,像不像欧冠淘汰赛的重 演,只不过这一次德罗巴让卢西奥吃了大亏。卢西奥喋喋不休的向裁判挑衅,这个巴西人需要冷静一些,因为 ,裁判总让人不知所措。

  24分钟,进球,巴西人的进球,继承了桑塔纳防守反击精髓的邓加向全世界宣告他的学有所成。当罗比尼奥传 球给法比亚诺,当卡卡送出直塞球,巴西人的进球就这样轻易来临,当法比亚诺抬脚射门的瞬间,巴西队的替 补席上已经在庆祝进球的来临。法比亚诺,这个巴西队的9号打进了漂亮的进球。

  当罗比尼奥高高跃起,将法比亚诺压在身下,当邓加挥舞着双拳兴奋到癫狂,你就知道这支巴西队的可怕。他 们不需要牢牢的压制对手,只需要在攻防转换的电光火石之间送出致命一击,这就是现在的巴西队。

  请不要被铁汉邓加的粉色衬衫迷惑,这个1994年巴西队的队长用最强硬的态度打造现在的巴西队,他可以拒绝 罗纳尔迪尼奥,但他不会拒绝坚强的防守,就像他永远不变的寸头,那是他永远战斗的精神。

  科特迪瓦,埃里克松并没有教会他们如何攻击巴西队的防线,德罗巴远没有英超时的威风八面。现场的科特迪 瓦球迷有些沉默,这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远射,科特迪瓦人的远射,但这样的远射不可能威胁塞萨尔把 守的球门。

  卢西奥,这个巴西队长无可争议的成为世界上最爱助攻的中后卫,但巴西球迷喜欢这样的卢西奥,他们用欢呼 声鼓励卢西奥的前插,这是属于巴西足球的后卫,如此疯狂,如此性感。半场结束,巴西1-0领先科特迪瓦。

  下半场一开始,法比亚诺再次诠释什么是巴西前锋,头球争到位置,然后连续两个挑球过人,之后凌空的射门 。进球,绝妙的进球,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漂亮的进球。巴西球迷彻底疯狂,全场高呼法比亚诺的名字,一 次,两次,三次……十一次,法比亚诺,在那个瞬间他已经取代罗纳尔多,取代罗马里奥,现在他就是巴西足球的英雄。

  53分钟,德罗巴用头球威胁着巴西队的大门,我们有多久看不到德罗巴的身影了,这对于科特迪瓦并不是好消 息。科特迪瓦人有些急躁,远射,他们一直在远射。这似乎是非洲球队的通病,他们或许真的不习惯把球打到 禁区内,难道离球门更近一些射门不好吗?

  61分钟,卡卡在禁区内射门,这似乎是世界杯开始以来,卡卡的第一次射门,好在这一次科特迪瓦门将表现出 色。不过,进球还是很快来临,卡卡在边路完成了突破,绝妙的传球找到埃拉诺,进球,轻松的一个进球。看 看他们的庆祝吧,埃拉诺朝着卡卡的方向跑去,卡卡边跑边退,当兴奋的埃拉诺蹦到卡卡身上时,全场的欢呼 声再次响起。巴西队3-0领先,他们提前锁定了比赛的胜利。黄色的海洋,巴西国旗飞舞在整个足球城,巴西队 的防守反击效率高的让人可怕。

  乐极生悲,埃拉诺在进球后1分钟就受伤离场,全场的巴西球迷用掌声欢送他们的进球英雄。比赛踢到75分钟了 ,对于科特迪瓦来说,这是一场应该早点结束的比赛,在足球智慧上,他们距离巴西队太遥远。77分钟,巴西 队在中前场连续11脚传递,桑巴足球,性感到极致,全场的巴西球迷在玩着人浪,他们在享受着他们的足球节 日。

  科特迪瓦进球了,德罗巴在禁区内反越位成功,轻巧的头球,这是属于魔兽的进球,塞萨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84分钟,卡卡吃到了黄牌,卡卡在死球情况下推倒了亚亚图雷,优雅的卡卡是怎么了?这不是我们熟悉的卡卡。

  法比亚诺被侵犯,前场任意球,罗比尼奥站在了球前,巴西人并急于进攻,罗比尼奥只是把球带向底线,对于巴西,这场比赛其实已经结束了,剩下的就是等待哨音的吹响,巴西球迷已经提前开始庆祝。

  但意外还是发生了,卡卡碰倒了科特迪瓦球员,科特迪瓦球员倒地,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冲突;更多的科特迪瓦球员冲向卡卡,他们想干什么?德罗巴制止了队友,他走向卡卡,在询问着什么?现场一片混乱,裁判走向卡卡,掏出第二张黄牌,卡卡红牌出场。

  三分钟补时结束,巴西队战胜了科特迪瓦,他们收获了法比亚诺,却损失了卡卡,好在他们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