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盼16年前传奇再现 “闪腰”国门布冯寄望打决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11:07

  在首场小组赛中途下场之后,“闪了腰”的意大利国门布冯,将不得不在替补席上为卫冕冠军祈祷,二号门将马尔凯蒂将首发出场。而这场对阵“弱旅”新西兰队的比赛,也至关重要。

  布冯现在期望能够像1994年世界杯意大利队的传奇中卫巴雷西那样,在首战重伤回国接受半月板手术后,又神奇复出参加决赛:“没有不可能,我那年不是二十几天就回来了么。关键是头脑和内心要强大!”巴雷西鼓励布冯。

  除了巴雷西,意大利全队都在不断鼓励布冯,这让意大利国门感动不已,盼望能重演巴雷西16年前的传奇:“我对国家队充满情感,尽管恢复艰难,但我要尝试,我要打决赛!”

  布冯的决赛梦想,如今完全寄托在了其他意大利队员身上。与新西兰一战,意大利队不只是为出线,也为布冯。

  在竞彩胜平负玩法中,意大利让两球,在冷门迭出,弱队顽强的本届世界杯,几乎可以不用考虑选择意大利胜,蓝衣军团不是阿根廷,赢球当然有戏,但想净胜三球的难度太大。

  6月20日22:00意大利VS新西兰 CCTV-5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