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意大利挑战新西兰 里皮急需要唤醒卫冕冠军活力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2:22

  时间:6月20日 22:00

  地点:内斯普利特

  直播:CCTV5

  天气:晴

  温度:2℃~22℃

  欧洲赔率

  胜 平 负

  1.18 6.09 14.41

  足球是圆的,卡佩罗和他的英格兰给意大利敲了一个警钟,只要弱队铁了心要防守,强队中又缺少中场组织者,那么预料中的胜利也有可能拿不到,里皮唯一的办法就是变阵让意大利焕发活力,拿下该组实力最弱的新西兰。

  意大利变阵求突破

  由于新西兰的实力和巴拉圭还有不小差距,因此意大利比赛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撬开新西兰的大门,《每日电讯报》指出。卫冕冠军的薄弱环节是缺少一名超级前锋,破密集防守也不是他们所擅长的。因此,里皮很有可能放弃现在用的433和4231,重回到442的老路,这样攻守较为平衡。届时,吉拉迪诺、亚昆塔这对组合很可能首发。除了变阵之外,意大利主帅里皮在训练课上已经要求队员多打远射,多在边路起球,以达到破铁桶阵的目的。

  布冯受伤,顶替他的将是在首场比赛替补出场的27岁门将马尔凯蒂。据说他过去位置是前锋,后来才改打门将,所以对前锋选择射门的角度应该相当了解,上赛季他在卡利亚里的扑救成功率甚至高过布冯,如今世界杯也可能一战成名。

  新西兰不惧卫冕冠军

  首轮对巴拉圭,意大利就出现防空问题,而新西兰是更擅长高举高打的球队,这对卡纳瓦罗领衔的防线将是不小的挑战。球队后防大将基耶利尼赛前已经喊出防空警报:“新西兰(队员)的身体非常强壮,头球也非常有威胁,我们需要加倍小心。我还记得我们在联合会杯上,丢的两个球都是定位球,但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拿下,我们只接受胜利这一个结果,球队需要获得小组头名避开荷兰。”

  对于新西兰来说,他们的世界杯任务已经提前完成,接下来的比赛球队将放手一搏,新西兰前锋基伦表示:“我不担心我的未来,我只关心球队的安危,只要一名队员能在比赛中攻破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球门,那么他一定能受到广泛关注。”

  比赛预测:

  意大利首轮只收获了平局,还打得相当被动,赛后遭到广泛的批评。目前球队传来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就是皮尔洛即将复出,坏消息就是布冯受伤,已经被确认为椎间盘突出,小组赛肯定打不了,为了取胜里皮恢复442势在必行,而本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获胜。新西兰首轮面对斯洛伐克,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表现了坚韧的斗志,在补时最后1分钟扳平,收获了参加世界杯以后的第一分,这已经是个突破,完成了该队征战世界杯的目标,因此现在该队将自由发挥争取再创奇迹。 本报记者 赵映骥

  阵容预测:

  意大利(4-4-2)

  亚昆塔 吉拉迪诺

  佩佩 德罗西 皮尔洛 卡莫拉内西

  赞布罗塔 卡纳瓦罗 基耶利尼 克里希托

  马尔凯蒂

  新西兰(3-4-3)

  基伦 法伦 斯梅尔茨

  伯托斯 埃利奥特 维切利奇 洛克海德

  里德 尼尔森 史密斯

  帕斯顿

  两队交战史:

  2009年6月11日 意大利4∶3新西兰

  意大利近三场战绩:

  2010年6月15日 意大利1∶1巴拉圭

  2010年6月6日 瑞士1∶1意大利

  2010年6月4日 意大利1∶2墨西哥

  新西兰近三场战绩:

  2010年6月15日 新西兰1∶1斯洛伐克

  2010年6月9日 智利2∶0新西兰

  2010年6月5日 斯洛文尼亚3∶1新西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