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特鲁西埃劝日本放弃战荷兰 轮休四核心死拼丹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6月19日14:08

    搜狐体育讯 日本前国家队主帅特鲁西埃又开始为日本队出馊点子,他认为,在明天与世界强队荷兰队的较量中,估计胜算仅为20%,与其拿着鸡蛋碰石头,倒不如雪藏大部分主力球员,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丹麦队的比赛中拼个鱼死网破,如果考虑太多,两场比赛都想要的话,最后的结果只能是鸡飞蛋打,无法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特鲁西埃自信冈田主帅会充分考虑他的建议,首场比赛就是他呼吁让中村俊辅打替补,把本田圭佑顶到最前而取得奇效。

  特鲁西埃在分析日本队的出线形势时表示,日本队在上场与喀麦隆队的比赛中采取了4321的阵法,从球员们场上表现来看,本田突在最前取得奇效,反观本队的防守也因为投入更多的防守型球员而未能失分。然而下一个对手荷兰队的进攻威力绝非浪得虚名,要想逼平对手或者取胜的前提就是要有更多的球员参与到防守,而锋线上留得一名前锋人选最好是冈崎慎司,相反要把中场拿住球的本田圭佑回撤参与打防反。

  然而话又说回来,即便是日本队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押上全部的家当拿到3分,也很难说确保小组出线,我们所遇到的荷兰队要比我们更有国际大赛经验和实力,即便是我们与对手拼了老命,恐怕全取3分的可能性也仅为20%,双方握手言和的可能性在40%,准确说荷兰队在本场比赛轻松拿下日本队的希望在40%,而且它是货真价实的实力派球队。

  如果考虑到两队实力之关,以留着青山在力拼下个对手丹麦队的话,我倒是建议冈田主教练应当让场上队长松井大辅、大久保嘉人、长谷部诚、本田圭佑这场轮空,充分的休整就是为了全力血拼最后一场。替代他们登场的球员包括稻本润一、中村宪刚、玉田圭司和冈崎慎司。人员调整之后我们的打法依然坚持与喀麦隆队比赛时的套路。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由于对手的攻击力有限,所以并没有给后防球员造成太多的麻烦,所以后防线基本不用做调整。

  由于我们是拿小组赛3场比赛的全盘考虑,因此,不存在主动放弃和消极比赛的问题,新更换的球员可以为自己也为球队拼全力超水平发挥,而坐壁上观的主力球员也利用难得的机会总结教训,发现本队的问题症结,只有这样,豪赌丹麦队最后一战才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小组出线才是硬道理。(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