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朝鲜球员失踪? “被失踪”4人以训练粉碎谣言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6月19日13:10

    世界杯上,不止是球员会摆乌龙,媒体也会。美联社日前报道称,朝鲜队有4名球员没有出现在球队首战与巴西队的报名名单中,这一消息引来了各方猜疑,更有传闻称朝鲜队这4名球员在南非失踪。国际足联昨天对此予以了否认,美联社稍后则称已经看到这4名球员和全队在一起。

  这4名球员分别是:前锋安哲赫、前锋金明元(报名位置是门将)、中场朴成赫、中场金锦一。

  消息源于罗马尼亚网站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著名体育网站“team liquid”上有罗马尼亚球迷报料称,罗马尼亚国家电视台在当地时间6月17日发布消息:4名朝鲜队队员在南非与球队失去联系。而据该网友透露,他是在韩国与阿根廷比赛中场休息时打开电视,看到了罗马尼亚TVR1电视台报道的这条新闻。此网友还透露,该电视台还做出了朝鲜球员是因为不想回国而选择出逃的猜测。

  此外,在这个帖子后面,还有罗马尼亚球迷跟帖说,他也在当地一张报纸上读到了这条新闻。另外一名罗马尼亚球迷针对他人回复“这就是一则笑话”发表了观点:“这并不可笑,国家电视台一般都会核实新闻来源的真实性,他们一直都致力于做一家专业的媒体。”

  随后,美联社也报道了这一消息。

  4人确实“缺席”比赛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际足联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表示没有迹象表明朝鲜队这4名球员失踪。

  在朝鲜队与巴西队的官方比赛名单中,这4名球员确实被标明“缺席”,但国际足联的一位发言人今天表示:“我们没有信息证明这几名球员失踪了。我们在朝鲜队的联络官也没有向我们提供这方面的消息。”

  韩国驻南非大使馆的一位官员也表示,他们没有发现朝鲜队中有什么非正常的举动。

  美联社:已经看到4名队员

  昨晚,来自朝鲜队内部的消息否认了有4名球员失踪,称这一消息的来源是一个误传。

  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朝鲜队仅有19名球员出现在报名册上,对于为什么只报名了19名球员,朝鲜队的解释是:球队参加的上一次国际赛事是亚洲挑战赛,那项赛事中每队每场比赛只允许报名19人,朝鲜队以为世界杯的规则也是这样的。“当球队参赛名单打在体育场大屏幕时,有人就认为朝鲜队有队员擅自离队了,但这是不真实的。”

  据美联社报道,在周四晚朝鲜队返回基地乘坐的大巴上,已经看到了这4个所谓失踪的球员和全队在一起。

  朝鲜队原定北京时间昨晚1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对“失踪报道事件”做出声明,超过200名各国的记者扑往朝鲜在约堡的训练场等候说法,不过,朝鲜队之后却取消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