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塞门将阻挡德国队创历史 9黄1红裁判毁掉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9日11:13

  昨晚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的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海湾球场,德国队延续了以往大赛第二场比赛表现欠佳的老毛病。在长时间里10人应战的情况下,0:1憾负塞尔维亚队。第36分钟,克洛泽在防守时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仅仅1分钟后,塞尔维亚就由约万诺维奇取得进球。此后,赫迪拉劲射打中横梁,波多尔斯基下半场又错失点球良机。塞尔维亚也两次打中德国队的门柱。

  德国在双方此前6场交锋中取得4胜1平1负,塞尔维亚首轮则小负加纳。勒夫继续保持首轮取胜的首发阵容,塞尔维亚开场后的进攻非常积极主动,第12分钟,克洛泽前场对伊万诺维奇犯规被罚黄牌。德国第37分钟遭遇打击,克洛泽中场背后踢倒斯坦科维奇,他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当德国球员还在为克洛泽被罚下而懊恼时,塞尔维亚右路发动攻势,克拉西奇右路传中,日吉奇后点回摆,小禁区内约万诺维奇凌空扫射得分,1:0,10人应战的德国立即遭受致命一击。

  第59分钟,维迪奇禁区内手球,送个点球机会给德国。主罚者波多尔斯基的劲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判断正确,将点球奋勇扑出。德国队错过绝佳的扳平机会。尽管随后德国队加强攻势,但始终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德国爆冷落败。(新体)

  塞门将阻挡德国战车创历史

  在德国人擅长的点球位置,战胜德国人,本场比赛结束后,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波多尔斯基罚丢的这个点球,也是德国人在1974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以来第一次在常规时间内射失点球。

  斯托伊科维奇出生于一个运动世家,他的父亲也曾是一位足球运动员,同样是守门员;他的母亲则曾是一名手球运动员。他17岁就进入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青训营。 2003年20岁的他被租借到塞尔维亚国内的莱奥塔尔俱乐部,随后,他辗转欧洲各大联赛,但始终在主力和非主力的边缘徘徊,目前他效力于英格兰的维冈队。

  在赛后斯托伊科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这场比赛打得这样艰难,而我也没有想到能够挡住德国队的疯狂进攻,虽然很艰难,但我们最终赢了,希望好运继续伴随着塞尔维亚。” (小立)

  9黄1红 裁判毁掉比赛?

  本届世界杯比赛迄今为止,主裁判的判罚都没有引起太大的争议。然而昨晚德国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西班牙籍主裁判马里恩科掏出了9张黄牌,而克洛泽在第37分钟的红牌更是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德国媒体在赛后纷纷表示,是裁判毁掉了德国队的比赛。

  从世界杯开赛至今,裁判的判罚还算比较准确,尺度也把握较好,此前的红牌判罚争议不大,但德国与塞尔维亚的这场比赛,来自西班牙的主裁马里恩科却出牌“阔绰”,就连一向平静的德国主帅勒夫也非常不满,而勒夫的这种情绪使得马里恩科掏牌的频率愈发加快,第37分钟,克洛泽一次动作并不大的防守,甚至只是轻轻碰到了塞尔维亚进攻球员的脚,严厉的马里恩科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将克洛泽红牌罚下。

  据了解,西班牙人马里恩科的确是一个出牌狂人,他上赛季执法17场西甲联赛,总计出示了11张红牌,场均发放红牌数为0.647张,而这场世界杯的比赛中,他一共出示了9黄1红,德国得到5黄1红,赛后,马里恩科肯定会被德国媒体口诛笔伐。 (小强)

  拉姆:罚下一人也不该输球

  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的德国队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昨晚战罢,最终塞尔维亚1比0战胜了德国队,爆出本届世界杯又一冷门。德国后卫拉姆认为,即便罚下一人德国队也不该输球,是他们自己没把握住机会。

  赛后,德国队后卫拉姆接受了采访,他说:“即便是被罚下一人,我们如果能把握住机会的话,也不会输球。我们形成了那么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射了那么多次门,就是没能转化为进球,非常遗憾。”拉姆坦言,上半场就罚下一人,确实打乱了全队的进攻计划:“我们这场比赛就是要以攻为守,争取全胜拿到3分,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谈到克洛泽那两张有争议的黄牌,拉姆无奈地笑了笑,说:“我想不用我多评价,大家都看见了吧。”

  (中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