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潘采夫:比拉尔多该你小心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1:04

  潘采夫

  世界杯开始之前,马拉多纳曾说,如果阿根廷夺冠他就裸奔。有好事者就此问比拉尔多,他是1986年率阿根廷夺冠的主帅,本届世界杯辅佐马拉多纳,但遭贬流放。比拉尔多回应道:“要是阿根廷夺了冠,你们对我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不知阿根廷干进韩国四个的时候,比拉尔多有没有觉得全身一紧,寒毛直竖?以梅西的状态,伊瓜因的球运,马拉多纳的凝聚,现在谁还敢说阿根廷没戏?德米凯利斯漏球?漏上一个又何妨,以马拉多纳日日走高的智商,他迟早会把这颗地雷排掉。

  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作为20多年前的风流人物,比拉尔多已经老了,他早该识趣地退出江湖,把舞台完全让给马拉多纳,但是他不。马大帅刚上台的时候,比拉尔多老在前台挡住镜头,一副马拉多纳的监护人的角色。这就招人烦了,马拉多纳还是未成年人吗?四十多岁的爷们,天天听一个老爷爷在耳边絮叨,怎么有心情带队伍。没经验怎么了,你在这里遮挡阳光,什么时候才能成熟起来呢?

  郎朗弹钢琴的时候,他爸爸天天跟着,忙前忙后拍照片,生怕别人不知是郎朗他爹,丁俊晖从小由老爸陪着打球,现在也得老爸老妈陪着。没办法,这俩天才还不是男人。但马拉多纳不同,他雄性荷尔蒙过剩,才不愿有个爸爸在旁边聒噪,既然老爸不识抬举,那就只好上演一出“弑父”了,这样有利于成长。所以老马把老比给咔嚓了,深藏后宫,自己逮蛐蛐玩去。

  从此比拉尔多成了一个下人,但他真是恋栈啊,遭马帅一番当众羞辱,还硬着头皮为阿根廷跑前跑后。但又不是忠仆,被塞一嘴马粪还不离不弃,他说话阴阳怪气,三言两拍,成了风凉话大师。难道是等着看马拉多纳笑话,然后等老马下台,自己火线接任?

  但是阿根廷对韩国,成为迄今为止最精彩的比赛,这真要让比拉尔多肉紧一下了。把梅西放在最舒服的位置,让射手群全面开花,阿圭罗上场就助攻,对每个下场队员都性感地咬会儿耳朵,马拉多纳没成为世界杯的笑话,反倒又一次成为世界杯的救星。马拉多纳,难道他真的就是上帝?

  白岩松曾说,他本来就没指望马拉多纳能提升技战术,他只要给队员一个拥抱,队员们就愿意为他去死,这就够了。但是现在,老马竟然会玩谋略了,换人有新意了,布阵越来越平衡了。天哪,我十分担心比拉尔多的命运。

  也许到某一天,当比拉尔多不得不遵守承诺,勇上“刑场”的时候,嘴里会不会嘟囔一句诗呢:“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